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湖人主场轻取勇士 孙悦又"露一小手"上场得2分

  本报讯 (思慧) 北京时间29日,湖人在主场以130比113击败勇士。湖人取得了四连胜。

  中国球员孙悦在第二节开始后就登场亮相。由于法玛尔因伤缺阵,湖人后卫线吃紧,给了孙悦机会,再加上最近他的训练表现不错,“禅师”杰克逊早早让他上场。

可惜他打了2分40秒后就对沃特森犯规,又被换下场。

  湖人逐渐拉开比分,第二节节还有5分22秒时,武贾西奇三分命中,湖人连得10分,勇士近3分钟未能得分,比德林斯此后连续得手,才将差距缩小。本节过后,双方仍是7分的差距,湖人以65比58领先。

  第三节湖人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8分21秒时,杰克逊三分命中后,勇士将比分追成66比76,拜纳姆连投带罚还以三分,湖人打出一波8比2,在本节还有6分44秒时以84比68领先了16分。科比本节两度投中三分,一人得了10分,湖人单节以37比27胜出,三节过后以102比85领先。

  比赛还有9分18秒时,武贾西奇三分命中,湖人以109比87领先了22分。勇士还不想放弃,也开始猛投三分,但湖人总能还以颜色,本节还有6分37秒时,费舍尔还以三分,湖人以117比95领先。

  胜负没有悬念,孙悦再次得到上场机会,比赛还有3分50秒时,他替下了沃顿。上场后一分钟,他出手三分不中。比赛还有26.4秒时,孙悦终于抓住最后的机会,中距离投篮命中,拿下了2分。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杰克逊 | 贾西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