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官方表态支持杰拉德 英媒曝斗殴竟因曼联

利物浦全队支持队长
利物浦全队支持队长

    搜狐体育讯 在杰拉德酒吧斗殴事件过去了将近48个小时之后,利物浦俱乐部官方终于打破缄默,发布了出事以来的第一份评论,表示将全力支持困境中的杰拉德。

  杰拉德因为在英国当地时间29日凌晨,卷入一场酒吧斗殴事件而被默西塞德警方逮捕,并已于今天对红军队长提出正式起诉,罪名包括人身攻击和蓄意伤害,警方同时宣布杰拉德的听证会将于2009年1月23日在利物浦当地法庭举行。此前,利物浦官方一直拒绝就此事件发表评论。<<<点击观看更多英超新闻

  时隔近48小时之后,利物浦终于首次阐明了官方立场,他们在刚刚公布的一份声明中写道:“斯蒂芬在过去十年里为俱乐部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在这个非常时刻,利物浦将为他提供一切可能的支持。”

  至于一向以温和形象示人的杰拉德为什么会突然大打出手,此前的报道声称红军队长是因为不喜欢酒吧播放的歌曲,上前与DJ交涉未果才动手打人。不过英国《泰晤士报》透露了一条重要线索,被揍的这名叫做麦克吉的DJ,居然是一名红魔曼联的铁杆!>>>>您认为这次事件跟曼联有关系吗?

  《泰晤士报》称,麦克吉现年34岁,是两个孩子的父亲。送到医院后已经被打的鼻青脸肿,眼角处缝了四针,牙齿也有松动痕迹。在5比1大胜纽卡斯尔联后,心情舒畅的杰拉德本就是去酒吧买醉,结果却碰上了一名身为曼联球迷的DJ,播放着自己不喜欢的歌曲。凭借着利物浦人对曼联与生俱来的仇恨,再加上酒精的作用,即便是被利物浦市政府授予“荣誉市民”称号的杰拉德,也肯定忍不住上前动粗。

  (搜狐体育 贝斯)

相关阅读:后续-英警方正式起诉杰拉德 英足总一反常态雪中送炭
          后续-
杰拉德涉群殴9小时后释放 伤人滋事最高刑期5年
          起因-利物浦队长夜总会斗殴被捕 杰拉德冲昏头脑(图)
          现场-组图:杰拉德斗殴地点曝光 场所极奢华豪车满街
          回顾-10大牢狱之星:切尔西队长丢袖标 1人蹲7年班房
          当年-杰拉德酒吧买醉 脱掉上衣不顾著名球员身份(图)
          绯闻-国米中场效仿杰拉德 为老婆出头3拳殴死敌(图)

·辩论话题:杰拉德斗殴一事会影响利物浦的夺冠之旅吗?
正方
反方
正方:会。作为利物浦队长应该以身作则,处处为球员做出表率,在他身上爆出丑闻会极大影响红军的斗志。 反方:不会。球员也有自己的私生活,在场下他也是普通的一个人,回到球场上他仍然会带领红军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