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足坛10大传奇队长:曼联两领袖 杰拉德仅第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6日15: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在英国的足球文化中,球队队长占据着特殊的地位,你可以不是球技最好的人,但是你必须是意志最坚定、统治力最强的人。在球场上,这种非凡的精神力量往往能够转化为奇迹,而神奇又最终成为不朽。下面,请看我们为您带来的英国足坛十大传奇队长。

  1、布莱恩-罗布森

  充满活力的中场大师和射门高手。罗布森最被人熟知的还要数他效力曼联期间,在1981至1994年间,他总共代表曼联出场345次,攻入74个进球,并且是红魔历史上服役时间最长的队长。布莱恩-罗布森是如此特殊,以至于老特拉福德的球迷送给他一个绰号--Captain Marvel(神奇队长),而罗布森也的确配得上这一称号。现在的罗布森已经叶落归根,担任曼联的全球形象大使,与俱乐部的另一传奇人物博比-查尔顿爵士一起为开拓红魔的商业市场而努力。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