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09年引援方案曝光 锋线替补锁定克鲁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据《每日体育报》消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尽管近期暂无引援需求,但巴萨已经提前开始规划2009年引援方案,现效力于意甲国际米兰队的阿根廷前锋克鲁斯将会成巴萨优先引入目标。

  先前,巴萨有意将其网罗的消息早已被诸多媒体相继公布。现年34岁的克鲁斯自2003年从博洛尼亚转会国米以来,在蓝黑军团长时间扮演着超级替补的角色。不过上赛季,克鲁斯一举打上主力,并在28场意甲攻入13球,成为仅次于伊布的第二射手。按理说,这样一名得分效率不俗的替补射手,国米应该给予这位峰将一份新合同。但现实却是,随着穆里尼奥接替曼奇尼,克鲁斯的前途又面临着新的考验。

   值得一提的是,克鲁斯与梅西关系不错,而且梅西本人也非常期望能与这位同胞及好友并肩战斗。与此同时,巴萨俱乐部也需要一位有实力的锋线替补,从战术上说,克鲁斯门前感觉都很好,非常适合巴萨这种能创造机会但是把握机会能力稍差的球队。克鲁斯如果一旦加盟,他将扮演当年拉尔森扮演过的超级替补的角色。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斯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