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殷铁生发怒矫喆罚站 鲁能悍将创下五年尴尬纪录

   “如果你有伤,或者坚持不了,可以在训练开始前跟我讲清楚,我会安排让你进行调整训练。但只要你走上了这块训练场,就不能打一点折扣,100%地投入到训练当中。”昨天上午的国家队队会上,殷铁生异常强硬地对全体国脚说。

  

  绰号“铁蛋”的殷铁生性格里有着自己强硬的一面,因此他这番话也绝不是说说就算了。昨天下午的训练课上,刚刚被增补入队的矫喆就因为在训练场上没有达到殷铁生的要求,而令“铁蛋”大发雷霆,他甚至以罚站这种非常规的手段来惩罚矫喆,而后者也因此成为近5年来第一位在训练中被主教练罚站的国脚。

  昨天下午的训练课主要内容是全场分组对抗,担任右后卫的矫喆在一次攻防转换中,因为体能出现问题在助攻后严重失位,造成本方后防破绽大开,被对手轻松攻入一球。进球之后,担任裁判的殷铁生立刻叫停了训练,然后冲着自己身边不远处的矫喆大声说:“还想不想踢了,到这儿就要好好踢,要不趁早回家!”接着他又对矫喆说:“到外边仔细想想!”

  此时对于殷铁生的大怒,矫喆似乎并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他离场后,满不在乎地拿起一瓶矿泉水,坐在队医的医疗箱上喝了起来。殷铁生看到这一切,更是火冒三丈地冲矫喆说:“别喝水,在那儿好好站着!”于是,矫喆只能尴尬地站着看队友们完成了整堂训练课。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铁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