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好男人杰拉德斗殴真因 冒牌DJ与现场音乐害苦他

  狗仔们闻风而动急匆匆地赶到现场的时候,酒馆已经暂停营业,只能拍摄到地面上的玻璃碎屑、血迹布片。酒馆老板不愿多谈,只能从其他当事人口中探知“好男人”杰拉德为什么会动手。

  原来,杰拉德不喜欢在播放的现场音乐,要求DJ马库斯·麦克吉更换一张,其实麦克吉也不是专业DJ,他是酒馆老板的朋友、来帮忙的,他身上拥有进入到吧台后面控制音乐播放机通行证,但麦克吉以自己无权改变放歌的规则为由,不肯交出卡片。

  麦克吉推了杰拉德胸部一下,或许只是请他让开,但是出于本能,杰拉德马上抬肘打中麦克吉的嘴巴。此时,杰拉德的同伴一拥而上,这是5名年龄在18岁到33岁之间的壮汉,其中一个拿一只啤酒瓶一下敲在他脑袋上,整件事最多就持续了10秒钟。杰拉德没有参与这场混战。酒馆保安蜂拥而至,客人很快四散离去,直至警察到来。

  一名在事发前15分钟离开的名叫瓦特斯的律师对他走后发生的事情感到惊讶,“我看到杰拉德在举行一个很正规的中级聚会,在我离开的时候还和他握过手,我说‘祝您好运’!我走的时候,派对还很平静,不像有问题的样子。”瓦特斯的女儿当时也在那里庆祝生日,杰拉德知道后还送了她一瓶香槟。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麦克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