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古蒂专访:出道穿彪马球鞋 曾多次打算离开皇马

皇马队副诠释古典美男
皇马队副诠释古典美男

    搜狐体育讯 联赛16轮过后仅仅排名第五,落后领头羊巴萨12分之多,这对于卫冕冠军皇马来说,联赛卫冕多半已成笑谈。尽管火速签下了亨特拉尔和拉萨纳-迪亚拉,但又因为两人的欧冠报名成了全世界的笑柄,如此现状对于银河战舰来说,真可谓是差的不能再差了。本周末西甲联赛就要重燃战火,皇马将在西甲第17轮联赛中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皇马的众巨星也是结束了短暂的圣诞假期,回到贝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投入到紧张的备战之中。在近日,队副古蒂也是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畅谈球队深陷危机的同时,也是讲述了自己不为人知的成名历程。

  记者:你还记得你第一天穿上球鞋的时候吗?

  古蒂:是的。如果是你的话,你永远也不会忘记的。那是在我6岁的时候,当时穿的是彪马的运动鞋。

  记者:你肯定踢坏了很多双鞋吧?

  古蒂:我也记不清了。那会儿鞋破了我妈妈都会给我缝好,不会让我随便买新的,因为那会儿我们没有那么多钱。

  记者:你觉得你还记得那会儿在沙地上踢球吗?

  古蒂:那是我这辈子所经历的最艰难的过程。当我回忆那段日子的时候,我很是怀念,并且很感谢我的父母。没有他们的支持和努力我不可能在皇马有今天的成就。

  记者:从你开始踢球到现在你觉得足球对你来说,改变了很多吗?

  古蒂:是的,足球改变了很多。在小的时候足球只是一种乐趣,但是现在它成为了一种工作,只有很少的乐趣了。

  记者:场上哪个位置你更合适?

  古蒂:我想我最好的是中场进攻。在这个位置上我会感觉很舒服,并且可以更好的帮助球队。

  记者:你有没有觉得被别人低估实力或者有过想要离开俱乐部的打算?

  古蒂:极少,但是也有过几次。每当我想这些事情的时候,我就会让自己逐渐冷静下来,让自己清楚的认识到我是一个马德里人,试图让我留下来。能随时见到我的家人,离家很近,这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记者:你认为伯纳乌的球迷们爱你吗?

  古蒂:他们总是很相信我的实力。

  记者:你认为全队现在正深陷危机吗?

  古蒂:我不这么认为。我们现在的成绩不太好,其实更多的是因为我们队里现在有很多人都受了伤。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将加倍的努力去争取卫冕联赛冠军,我们会为此一直努力下去。(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