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训练场上演飞车惊魂 退役拳手驾车追杀古蒂

  本报讯 足球明星的家人向来处于高危范畴内,很多犯罪集团都把球员家人作为绑架勒索的目标,这一现象在南美洲尤其严重。球员被直接攻击的次数并不多见,但在当地时间上周六下午,皇马副队长古蒂就在巴尔德贝拉斯训练基地尝到了飞车惊魂的滋味。

  当时古蒂开车抵达巴尔德贝拉斯训练基地,突然一名男子驾车穿越警戒线。在古蒂打开车门准备下车的一刹那,该男子驱车直接向皇马队附近逼过去。两名基地保安人员一见大势不妙,一边拉响警笛,一边向该男子的汽车奔去。这名男子驾驶的汽车先是撞上路边停靠的一辆汽车,然后又重重地撞上了一名保安。他还想继续驱车向古蒂撞击过去,但闻讯而来的大批保安人员最终将他制服,不久后警方将此人逮捕归案。

  据警方透露,这名男子是一名退役拳击手,事发时显然已经有些神志不清。据古蒂事后回忆,这名前拳手此前就曾几次跟踪尾随过他,但他没有将此事放在心上,一时的疏忽险些酿成大祸。好在只是虚惊一场,毫发无伤的古蒂仍然能在与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中出场。古蒂和两名受伤的保安已经正式向当地法院控告了这名前拳击手,除了被控人身伤害罪外,该男子还被控蓄意破坏皇马训练基地设施。 (杨 体)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蒂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