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清华学生揭奖金门幕后 代领人家属疑似盗窃手机

    搜狐体育讯 作为于芬的实习生,清华大学学生颜娜可谓是奖金门的亲历者之一。日前,她撰文为于芬鸣不平,同时也披露出了一些在奖金门事件中不为人知的“事件真相”。有意思的是,颜娜于12月27日在清华跳水队丢失了一部手机,通过观看监控录像,发现涉嫌拿手机的人就是曾经于芬奖金代领人之一的家人。

  爆料:于芬实习生撰文爆猛料 称有人想将清华模式瓦解
  盘点:08大事件:于芬检举显潜规则 申花洗牌挑战诚信
  红人:于芬成08体坛年度红人 保持平常心感谢社会关注

  12月27日下午,颜娜像往常一样,带着训练计划,在一旁听着于芬如何指导队员进行跳台训练。由于没有带背包,颜娜便随后将自己的黑色手机放在了右边的空座位上,在随后跟随队员跳板的于芬换了场地之后便将手机遗忘在长凳上。结果,等颜娜反应过来后,手机已经不翼而飞。

  “跳水池下午主要是跳水队的学生运动员训练,非相关人员是不能进入场地进行活动的,应该说清华跳水队是不应该出现这样丢东西的恶劣事件!”对跳水馆的设施非常熟悉的颜娜,第一时间就给清华大学保卫处报案,相关人员调出了跳水馆的视频录像。

  通过观看现场的监控录像,令人惊奇地发现,涉嫌那手机的人就是于芬奖金代领人之一的家属。“当场连保安都认出来了。”颜娜回忆道,她也以为在铁证面前,自己能够得到一个交待。但距离案发后几日,手机事件并没有得到清华相关部门的解决。

  颜娜在文章中还表示:“从诸多优秀跳水队队员不顾毁约相继离开到教练员、队医等相关人员的无故解聘,从辅导员制的取消导致队员成绩下滑无人补习,从跳水领队不解决签约运动员的餐饮并教唆食堂人员向只管技术训练的老师直接威胁并无理索要伙食费等问题,这些现象表明,清华跳水队后勤人员的管理令人担忧。他们的所作所为只是希望在短时间内满足自身的金钱私欲,最大限度分割这块清华大学一直以来支持‘体教结合’的领导们和于芬苦苦10余年拼打出的成果之地,最终实现将‘体教结合’成功模式彻底崩盘瓦解。”(搜狐体育 铁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颜娜 | 于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