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斗殴事件后杰拉德首次训练 密友:他很后悔(图)

杰拉德训练中轻松
杰拉德训练中轻松

    搜狐体育讯 杰拉德的酒吧斗殴事件在英国足坛引起了剧烈反响,媒体和足坛各界人士也对此发了不同看法,或支持或反对,而事件的当事人杰拉德则除了致电道歉后一直闭口不言。不过在当地时间12月31日上午,杰拉德回到了利物浦的梅尔伍德训练营,在斗殴事件曝光后首次公开露面。>>>>您认为杰拉德能迅速走出“斗殴门”的阴影吗?

  31日上午10点左右,杰拉德乘坐的轿车在一群球迷的簇拥下驶入了利物浦的梅尔伍德训练营。训练中,杰拉德和往常一起面带微笑,表情轻松,队友们也没有因此次事件而冷落他,反而不断和他谈笑,希望这位红军旗手能早日出走这次的阴影。

  此前一天晚上,贝尼特斯专门给杰拉德打了电话,电话中西班牙主帅表示他本人和俱乐部将会给予爱将最大的支持。经历了这几天被媒体和警察无休止地“骚扰”,杰拉德心情十分沮丧,主教练所传达的俱乐部态度对他来说无疑是一针强心剂。

杰拉德与贝尼特斯
杰拉德与贝尼特斯

  事发后英国《每日邮报》找到了杰拉德的一位密友,后者透露了杰拉德目前的状态:“事件发生后,很多人表示了对他的支持,这让杰拉德很感动。他比以前更加感觉到自己是利物浦这个大家庭的一分子了。”

  不过这位密友也表示,这三天对杰拉德来说非常痛苦:“他做了一整天的自我反省。他是那么一个骄傲的人,一直被人们当作职业球员的典范。所以,他对自己的这次行为感到非常后悔、非常烦躁,他认为自己是在错误的时间和地点做了一件错事。”<<<点击观看更多英超新闻

  1月19日,利物浦将在安菲尔德与埃弗顿进行本赛季第二场默西塞德德比,4天之后,杰拉德将前往北塞弗顿地方法院出庭受审。

  (搜狐体育 尤丁)

相关阅读:声援-贝帅确保杰拉德领袖地位不变 鲁尼小贝短信声援
          观点-英专家:杰拉德必能度此难关 结局好坏取决于1点
          表态-利物浦官方表态支持杰拉德 英媒曝斗殴竟因曼联
          后续-英警方正式起诉杰拉德 英足总一反常态雪中送炭
          后续-杰拉德涉群殴9小时后释放 伤人滋事最高刑期5年
          起因-利物浦队长夜总会斗殴被捕 杰拉德冲昏头脑(图)
          现场-组图:杰拉德斗殴地点曝光 场所极奢华豪车满街
          回顾-10大牢狱之星:切尔西队长丢袖标 1人蹲7年班房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贝尼特斯 | 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