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8足坛强援性价比:皇马标王最高 贝巴小罗同分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1日06: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08夏天的转会市场可以说是风起云涌,大手笔不断,前十大最昂贵转会的金额超过了2.2亿英镑。而这些昂贵的转会费能否真正产生等价值的效果呢,英国《每日邮报》就对2008年前十大最昂贵转会做了一次性价比评估,并且折合成一个性价比指数,来评判2008年的十大转会。

  1-罗比尼奥 皇家马德里到曼城 3250万英镑 性价比指数:8/10

  切尔西没有在08年得到罗比尼奥一直让斯科拉里耿耿于怀,而他已08年标王的身份加盟曼城也可能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尽管曼城还在本赛季挣扎于保级区,但是罗比尼奥的11粒联赛进球可谓是实打实的,由此看来,罗比尼奥仍然是性价比不错的一笔引援。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