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班牙足球08奇迹:斗牛士捧欧杯 教头红遍欧洲

  金球奖评选 西班牙板块崛起

  虽然2008年的金球奖被一个叫C·罗纳尔多的葡萄牙人捧走了,但是西班牙人通过“人海战术”向该奖项的评选施加了不可忽视的影响力。

共有3名西班牙球员以及4名西甲球员入围金球奖榜单前5名,也让西班牙人深感骄傲。

  在30人的候选名单中,占据其中7个席位的西班牙板块强劲地崛起,7人得票全都遥遥领先,托雷斯、卡西利亚斯、哈维和比利亚包揽了最终得分的第三,第四,第五和第七名。

  西媒体将西班牙人拱手让出金球归因为“内耗”,因为卡西利亚斯、哈维、托雷斯、比利亚、塞纳都很重要,难分伯仲,分散了得票数。

  《世界体育报》副主编阿吉拉尔的点评很到位:“作为欧洲冠军,在今年金球奖评选中西班牙得到广泛认可。C·罗纳尔多是个人赢家,西班牙则是集体获胜者。”赢得欧洲冠军,西班牙的确依靠的是集体力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