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迎战东莞队主动请战 伤员史密斯:我已经没问题

  天津男篮与宏远队一战,受老伤困扰的外援史密斯只能在场下观战,为队友呐喊助威。今天晚上,天津男篮将与东莞男篮交手,史密斯在昨天的赛前训练结束后主动向主教练张舰请战,张舰当即表示会让史密斯出战今晚的比赛,但上场时间仍会相应控制。

  05-06赛季东莞男篮和天津男篮都在征战NBL,从战绩上来看,双方互有胜负,但天津队并没有在客场赢过对手。本来这场球给了天津队一次赢对手的机会,但队内两名外援的伤情让主教练张舰少了些喊出“赢对手”口号的底气。张舰告诉记者:“虽然史密斯主动请战,但考虑到他的伤还没有痊愈,所以我不会让他留在场上太长时间。而沃特金斯肯定还是不能上场,这对我们篮板球的保护很不利。”张舰认为这场球如果失利,那么外援就是决定因素,他说:“我们的外援一个铁定不能上,另一个上场时间会受限制,而对方的外援又很强大,在外援环节上,比赛还没开始我们就输了一半儿。”

  比起主教练,队员们似乎信心要强一些。刘昊告诉记者:“东莞队前不久曾输给过云南队,这给了我们遐想的空间,虽然我们的外援不能上场,但我们还要像上一场比赛那样去拼。”外援史密斯对于能再次上场很高兴,他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说:“我想我已经没什么问题了,打了这么多场CBA的比赛,我对CBA的球队已经很了解,我知道如何突破对手的防线。”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张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