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刘翔姚明相约春节再聚 小巨人连夸刘妈妈手艺好

[提要] 姚明说,得感谢刘翔。自从他去美国打NBA之后,就只能和家人一起欢度春节了;虽然依然可以阖家团圆,但身在压根不知道春节为何物的美国,总归少点气氛。元旦在一起玩得不亦乐之后,兄弟俩已经决定:大年夜再聚!...[姚明送刘翔礼物][同贺新年][08年收入5500万][我有话要说!]


   姚明说,得感谢刘翔。自从他去美国打NBA之后,就只能和家人一起欢度春节了;虽然依然可以阖家团圆,但身在压根不知道春节为何物的美国,总归少点气氛。今年,好友兼同乡的刘翔来了,还有他的妈妈,教练,翔之队和地道的本帮菜。元旦在一起玩得不亦乐之后,兄弟俩已经决定:大年夜再聚! >>祝福刘翔早日康复重返赛场

  早报记者 汤伟

  元旦吃上海菜 巨人连夸刘妈妈手艺好

  第一次在美国过圣诞节的刘翔开始想家了,到处可见的节日布置,和赶着回家过节的行人都让他有点想远在上海的爸爸。

  这些场景对于在美国打了七年球的姚明来说,再熟悉不过,为了缓解刘翔的思乡情绪,姚明趁着元旦赶紧找机会去看看他的好兄弟。刘翔亲自开门迎接姚明大哥登门祝福,两个人一碰头就用上海话互致问候,迅速聊得火热。虽然两个同乡兼好友都在休斯敦,但忙于比赛的姚明一直抽不出时间来看看刘翔。终于可以和刘翔一起过元旦,姚明自然非常高兴,“这次非常有缘,我和刘翔同在休斯敦度过新年,要知道这次在休斯敦,反而比我们在上海见面的次数还多。”

视频:刘翔姚明休斯顿迎新年 互送祝福

  刘翔在租住的公寓中,和姚明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对于新的一年,刘翔和姚明双双许下了各自的愿望。刘翔说:“我一直在积极配合康复治疗,效果也很好,希望在2009年能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在事业上有新的突破。同时我也希望姚大哥能在篮球职业生涯中更上一层楼。”而姚明则表示,“谢谢刘翔的吉言,希望2009年火箭能够一飞冲天。”

  在许完新年愿望之后,便是一顿丰富的新年大餐,“是刘翔妈妈掌勺烹饪了一顿丰富的大餐,当然这里面少不了小家伙和姚明都喜欢的家乡菜。”远在上海的刘学根依然关心着儿子元旦过得如何。久未尝到地道家乡菜的姚明连夸刘翔妈妈手艺好,而兄弟俩也在元旦当天玩得不亦乐乎。在元旦稍微歇一下的姚明又要继续NBA的征程,但刘翔和姚明都觉得聚一天实在是太少了,反正刘翔暂时还得待在休斯敦,于是他们又在元旦约定好:到了旧历新年,还在刘翔的公寓聚会!

   延伸阅读:刘翔步履如飞09欲重返巅峰 7月决定是否战全运
             专访刘爸:拍广告父子真诚交流 刘翔说要变更强
             刘翔姚明休斯顿同贺新年 亲密交流显“哥俩好”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