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外援史密斯回归难救主 天津男篮遭遇四连败(图)

史密斯望向篮球

  新报讯 在昨天天津男篮迎战东莞男篮的比赛中,外援史密斯复出了,而且一上来就砍下了35分10个篮板,但他能够做到的也仅仅是让天津队的失利维持在30分以内。98:126,天津男篮用一场大败结束了自己艰苦的客场旅程,带着4连败的成绩回到天津。

  尽管史密斯回归首发阵容,但连续征战的疲劳让天津男篮赖以生存的防守质量大为降低,再加上内线的空虚,对手屡屡上演个人突破,杀到篮下得分的好戏。而天津男篮似乎只剩下外线三分一种得分手段,只可惜,开场之后糟糕的手感让他们屡投不中。第一节中段东莞男篮在打出了一波13:2的小高潮之后,便基本确定了整场比赛的基调。此后的比赛,他们要做的就是不断地用快攻肆虐篮筐,不断地用得分扩大领先优势。半场结束25分的差距,第三节结束34分的差距,让比赛的悬念早早失去。尽管最后一节,天津男篮利用对手的松懈打出过一段得分高潮,但无奈前面的欠账太多,最终也只能接受大比分落败的事实。全场比赛,东莞男篮的两名强力外援哈里斯和桑普森都是半打半歇,根本没有使出全力。反倒是大前锋邱彪表现抢眼,拿下41分6个篮板5次助攻,创造了个人的最佳成绩。

  在昨天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八一男篮以80:86不敌浙江广厦,遭遇4连败和主场6连败,这两项连败都创造了八一队在CBA历史上的最差纪录。

  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