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杰弗森两双捍卫主场 勇士不敌森林狼遭遇两连败

森林狼战勇士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明尼苏达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最终森林狼以115-108击败勇士,勇士遭到两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勇士在前):26-32,31-26,27-33,24-24。勇士:史蒂芬-杰克逊25分7次助攻,安德里斯-比德林斯18分13个篮板,贾玛尔-克劳福德和沃特森各拿11分,马科-贝里内利10分,莫罗14分。森林狼:莱恩-戈麦斯21分10个篮板,艾尔-杰弗逊32分10个篮板,兰迪-弗耶17分7次助攻,乐福19分8个篮板。

  比赛开市后,勇士首先发动进攻,库兹和比德林斯联手打出了4-0开局,主场作战的森林狼丝毫不落后,在新狼王的带领下开始发动反击,杰弗森在比德林斯身上打了一漂亮的2+1之后,将比分反超,随后史密斯也有贡献,本节还有6分52秒时,森林狼以13-9领先。比赛进入本节后半段之后,双方开始交替得分,比德林斯和克劳福德联手将比分迫近到1分时,乐福连拿4分,杰弗森大力扣篮点燃全场激情,森林狼完全掌控了场上局势,尽管勇士也有表现,但首节比赛结束时,森林狼以32-26领先。

  次节,比赛进入拉锯战,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但此时勇士的命中率也略高于森林狼,本节还有5分40秒时,莫罗外线接到队友妙传后,果断出手命中三分球,将比分以41-40反超。戈麦斯立刻回敬两分,但比德林斯中距离出手也十分神准,双方依旧将比分咬得很紧,本节还有2分40秒时双方将比分扳成49平,随后双方又战成54平,杰克船长凭借稳定罚球稳住稳定针脚,而森林狼依靠戈麦斯和杰克逊的上篮以微弱的优势领先对手,上半场结束时,森林狼以58-57领先勇士。

  易地再战,勇士再次发动反击,比德林斯和库兹联手打出了一个6-2攻击波,以63-60领先。暂停回来后,克劳福德外线飙中三分,关键时刻乐福再次挺身而出,两次进攻全部得手将比分再次迫近。杰弗森持球再次冲进内线爆扣得分,戈麦斯也贡献两分,森林狼以68-67将比分反超。暂停回来后,森林狼内突外投打出了一个15-5攻击波,以83-72大比分领先。沃特森上篮得到两分打破僵局,随后在船长杰克逊和莫罗的带领下勇士紧追比分,而森林狼更是越打越勇,牢牢掌控了场上局势。三节战罢,森林狼以91-84领先勇士。

  末节,双方经过一分多钟的打铁之后,勇士凭借阿祖别克两罚一中拿到1分,经过几个回合之后,卡迪纳尔中距离跳投为森林狼贡献两分,但克劳福德很快以一记扣篮还以颜色。暂停回来后,森林狼打出了一个8-2攻击波,一举将比分改写成101-89,将领先优势再次扩大到两位数。关键时刻,杰克船长命中两分稳定军心,紧接着双方开始对飙,克劳福德突破跳投得分,乐福大力扣篮还以颜色。尽管杰弗森和比德林斯随后都有表现,但弗耶的表现帮助森林狼掌控场上局势,弗耶先是在中距离跳投得手,随后又在外线发炮飙中三分一个人就砍下了5分。暂停回来后,杰克逊突破再次扣篮得分,克劳福德凭借罚球涨上两分,但戈麦斯上篮得手,终场前25.5秒森林狼以112-101基本锁定胜局。12.6秒,杰克船长外线再次飙中三分,但已经无济于事,随后欧利两罚全中,最终森林狼以115-108击败勇士。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史蒂芬-杰克逊,安德里斯-比德林斯,贾玛尔-克劳福德,马科-贝里内利,罗伯-库兹。

  森林狼:莱恩-戈麦斯,克莱格-史密斯,艾尔-杰弗逊,凯文-欧利,兰迪-弗耶。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 克劳福德 | 杰克逊 | 莫罗 | 沃特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