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速滑动态

名将王霏夺金有希望 男女全能项目角逐全面展开

  速滑男女全能项目展开角逐 记者 于国鹏 报道

  本报沈阳1月3日讯十一运会速滑比赛继决出男、女短距离全能两个项目的冠军后,今天展开男、女全能项目的角逐。在结束今天的两项比赛后,解放军队选手王霏、黑龙江队金鑫暂居女子、男子全能比赛积分榜首。


  比赛继续在沈阳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举行。今天进行的女子全能项目的比赛分别是500米和3000米比赛。两项比赛结束后,来自解放军队的两名选手王霏和吉佳暂居积分前两位,吉林队的董飞飞则暂列第三。

  解放军选手在女子全能项目上优势明显,其实力主要体现在中长距离比赛中。王霏是女子1500米、3000米、5000米全国纪录保持者。在今天比赛中,王霏充分显示了在中长距离项目上的超强实力,尽管500米比赛获得第二名,但在3000米中的绝对优势,确保她排名暂列第一。吉佳500米仅列第四名,但同样凭借3000米中的巨大优势,反超对手,暂列总积分第二名。吉林队的董飞飞,虽然500米中一路领先,夺得第一,但3000米仅列第四名,两项成绩相加后,暂时排在第三位。

  明天,女子全能将进行1500米、5000米两项比赛,然后与今天两项成绩累加,决出这个项目的金牌。在中长距离项目上优势明显的解放军代表团,非常有希望拿下这枚金牌。

  男子全能比赛,今天进行的是500米和5000米的比赛。黑龙江队的金鑫暂列两项积分第一位。在荷兰外教执教后,金鑫成绩有了很大提高。在不久前结束的全国速滑联赛首站长春站比赛中,金鑫曾获男子1500米冠军。在今天这两项比赛中,金鑫分列第三、四名,但因成绩相对平均,总积分还是暂时跃居头名。吉林队的两名选手孙龙将和程悦暂时排在第二、三名。

  明天,男子全能项目将进行1500米和10000米的角逐。这两项比赛结束后,将与今天的两项成绩累加,决出男子全能冠军。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鑫 | 王霏 | 董飞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