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马特乌斯情场梅开四度 年近五旬娶21岁娇妻(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4日08:38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新年第一天,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迎来了一对幸福的新人,下午3点,在著名的百乐宫大酒店,马特乌斯和莉莉安娜举行了秘密婚礼,这也是马特乌斯的第四次婚姻。马特乌斯向《图片报》证实:“是的,我们结婚了,我们想要一个爱的证明,每个人都应该明白我们是属于彼此的。”

  现年47岁的马特乌斯和21岁的莉莉安娜是在2007年10月认识的,两人很快坠入爱河,11月,当时还是学生的莉莉安娜就以马特乌斯新女友的身份公开亮相,后来在2008年2月两人一度分手,但四周之后又再度破镜重圆。去年夏天,马特乌斯前往以色列联赛执教,而莉莉安娜也离开了学校,跟随他一道去了以色列,在那里莉莉安娜一边学习一边兼职当模特(她的三围是84/59/88)。

  去年12月27日,马特乌斯和莉莉安娜飞往拉斯维加斯,只有他们最亲近的亲戚知道这一消息,马特乌斯事后在描述他们的婚礼时说:“在拉斯维加斯的婚礼很简单,却非常浪漫,牧师也将运气赐予了我们。”马特乌斯身穿亮灰色西装,莉莉安娜则穿着荷芙妮格定做的彩虹色长裙。两人的婚礼一直延续到凌晨2:30。而在婚礼结束后,两人也乘坐芝加哥机场的航班飞往法兰克福转道回到特拉维夫。

  马特乌斯向来以风流著称,他在此之前已经有过三段婚姻。1981年刚在德甲初出茅庐的马特乌斯和比自己大一岁的西尔维娅走到了一起,两人度过了11年的婚姻生活。随后1992年他与西尔维娅离婚并在1994年迎娶了著名的瑞士影星洛丽塔,在两人分手后的第4年马特乌斯开始了第三段婚姻,妻子是塞尔维亚模特玛莉亚娜,但这段短命婚姻只延续到了2007年。在结束第三段婚姻没多久,马特乌斯在慕尼黑啤酒节上认识了当时20岁的莉莉安娜,莉莉安娜还是一个女大学生,同时还是一名模特。曾经有媒体评价莉莉安娜的魅力可以轻易地吸引周围的200个男人。马特乌斯凭借老练的情场手段将莉莉安娜俘获,两人多次在公开场合亮相。不过两人关系在2008年2月出现了为期4周的冷战,双方甚至发布了分手的消息。经历了短暂的分手后,两人变得更加如胶似漆,在去年11月的德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典礼”上,他们高调出现,当时马特乌斯幸福之情充分洋溢在自己的脸上。

  马特乌斯的前妻洛丽塔曾在媒体面前表示“马特乌斯只喜欢20岁的女人,他的婚姻不会持久!”对此,马特乌斯说:“我前妻的话对我们来说没有任何的重要性,关键是现在我和莉莉安娜感到幸福!” (海 蓝)

  
(责任编辑:宋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