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交易大手笔多成为大失误 昌西最值马盖蒂最走眼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4日19: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3、理查德森交易至太阳 70分

  谁也不知道理查德森和贝尔、迪奥互换东家的做法是不是和两个老公牛队友乔丹以及科尔之间有什么关系。

  但是这样的交易对于一直在东区底部徘徊的山猫并没有太明显的帮助,倒是对于太阳而言,这样的交易让他们的出场阵容可以组成一个“全明星”的豪华阵容,不过随着理查德森的加盟,太阳队的战绩也正在稳步回升,至少他是一个在攻防两端都还算均衡的队员,而且他融入球队的速度也出乎意料的快。有了纳什这样控卫的存在,理查德森擅长的飞行作业以及3分投篮都有了足够的用武之地。他在12月中转会太阳之后参加了太阳的七场比赛,太阳取得了5胜2负的好成绩,这远远超过了太阳此前的胜率,而他场均也可以贡献15.7分以及5.1个篮板的数据。

  至少从目前看来,理查德森对于太阳而言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