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马特乌斯四度结婚 迎娶比自己小26岁女大学生

  本报讯 昔日德国国家队国脚,一代传奇球星马特乌斯和自己21岁的女友,女大学生兼职模特克里斯蒂娜·莉莉亚娜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结婚了,这是这名47岁球星的第四次婚姻。

  马特乌斯在2009年的第一天,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婚礼,迎娶了比自己年轻26岁的莉莉亚娜。

这次婚礼称不上无比隆重,但依然非常热烈,“这是一个我们之间爱情的信号”。

  马特乌斯和现在的女友克里斯蒂娜·莉莉亚娜在2007年才结识,但是很快堕入爱河。莉莉亚娜甚至随着马特乌斯一起前往以色列,并开始一起生活。

  事实上对于马特乌斯的前三次婚姻,莉莉亚娜有自己的看法,“作为他的妻子,我相信我们之间的爱情将会天长地久。我是一个积极的人,希望看到未来而不是总思量着过去。他过去的三次婚姻并不是问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莉莉 | 马特乌斯 | 克里斯蒂娜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