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北京地区高球资讯

万柳俱乐部圣诞活动精彩纷呈 宾主尽欢分享快乐


    搜狐体育讯 不一样的万柳,不一样的圣诞

   2008年的圣诞,与太多上街狂欢的人不同,万柳的会员及其子女们在精心布置过的万柳会所渡过了一个个特别的时光。这是万柳第一年不封场,我们可爱的员工们经过一个半月的精心策划,为会员家庭奉献了一系列精彩的圣诞活动。从青少年趣味推杆赛和英文圣诞故事会到平安夜晚宴,都从各方面满足了会员及其子女的爱好和需要。

   青少年趣味推杆赛

推杆小王子
推杆小王子

   12月21日,万柳根据12岁以下儿童的兴趣爱好,在会所大厅设计并搭建了推杆赛道参赛者需按比赛规则沿模拟球道将球推入洞中,赛道看似简单,却颇具难度和趣味性,但这些似乎都难不倒喜欢挑战的孩子们,他们的表现让家长和工作人员惊讶不已。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和PK,詹之丰小朋友以六杆的好成绩获得“推杆小王子”称号,肖水珊小朋友以五杆的傲人成绩获得“推杆小公主”称号。

   “万柳圣诞汇*有爱在身边”平安夜晚宴

   平安夜降临,欢快的圣诞颂歌回荡在会所,纯白的雪花飘酒万柳上空。

琳琅满目的圣诞佳肴,香醇酩悦的极品红酒,明腕风范的美画鉴赏,丰富精彩的亲情游戏,惊喜不断的抽奖,这些都构成了“万柳圣诞汇”的元素。

   万柳的平安夜,室外白雪飘飘,室内其乐融融,全家动手做蛋糕,圣诞老人亲临现场派发礼物,超人带着小朋友们畅跳兔子舞,功夫熊猫、米妮和米奇带领孩子们玩起了动物大连蹲。亦幻亦真的魔术表演,轻松幽默的情景剧“灰少爷的故事”,还有会员子女精湛的钢琴表演,每个环节都将晚宴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孩子们在舞台上尽享其乐,积极参与各个活动环节,家长们在餐桌上品味圣诞大餐,欣赏三川画廊的杰作,尽情交流。

   白雪停止飘落时,离别的时刻也到了,孩子们虽已玩得疲倦,却不肯离去,他们带着对09年万柳圣诞夜的期盼向工作人员们招手。

  2008年的圣诞,万柳以不一样的姿态让各位渡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圣诞;2009年的圣诞,万柳依然会给大家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柳 | 白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