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CCTV体育风云人物 > 最新动态

风云携手 08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揭晓仪式邀请您

    搜狐体育讯 尊敬的贵媒体领导:

  《2008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活动是由中央电视台主办,体育节目中心和中视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品牌电视评选活动。

2008年的中国既体验了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荣登金牌榜第一的喜悦,也承受了5.12汶川大地震所带来的灾难性的痛苦。因此本届评选义不容辞的将“抗震救灾精神”和“奥运精神”进行充分融合和彰显。在这种时代背景下,在中央电视台和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的领导下,评选委员会和四川受灾当地政府共同进行了围绕本年度评选的系列活动的策划、组织、实施拍摄录制及推广宣传工作。

  “风云携手,众志成城”,本年度评选的提名奖系列活动将于2009年1月15日—17日在四川举行,活动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共同主办。活动期间,由《第5频道》杂志、央视网、搜狐网、《足球报》、北京体育广播、《中国电视报》六家媒体牵头的媒体援助报道小分队将与我们数十位奥运冠军和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共赴灾区,与抗震救灾英雄面对面,交融两种精神,携手共建灾后家园。(详情请见活动安排)。本次公益活动同时增设捐助热线为灾区体育建设做出实事,捐助合作单位是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阳光体育基金010-51288227转609、13910964516。

  支援灾后重建,媒体责任,义不容辞。评选组委会诚邀社会各界媒体记者一同前往灾区参与报道。媒体报名电话:010-63953030转8821、13911995456。报名邮箱:titanfengyun@vip.sohu.com。

  2008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组委会

  2008年1月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