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曼城被曝2600万欧挖巴萨悍神 兄弟恐在英超反目

  据《太阳报》爆料,曼城准备以2600万欧元的高价引进巴塞罗那中场大将亚亚-图雷,图雷兄弟有望携手征战巴克莱联赛。

  目前,亚亚-图雷的兄弟科洛-图雷正在阿森纳效力。中场疲软一直是困扰曼城主教练马克-休斯的心头病,他们急需通过冬季转会期招兵买马,除了亚亚-图雷以外,塞纳、坎比亚索和拉萨纳-迪亚拉都被媒体放上了曼城的收购名单。不过,休斯却对亚亚-图雷情有独钟。

  由于巴萨刚刚买进了凯塔,所以一直位置稳固的图雷将不得不为主力而战,曼城的挖墙脚希望大大增加。尽管如此,巴萨声称绝不会放这位强力后腰走人,而图雷也表达了留队决心,但是据匿名消息称:“巴萨将全力留住该球员,但是曼城已经提出了报价。”

  为了将图雷带到英格兰,财大气粗的曼城挥舞起了金元大棒,他们报出了500万欧元年薪,整整比其目前收入高出了一倍。此外,曼城同样向阿森纳的科洛-图雷抛出了橄榄枝,但是温格严辞回绝了这笔转会交易。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雷 | 亚亚 |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