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冠军联赛小晖破百3-1胜卡特 保持不败排名榜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晚,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一小组比赛继续进行,丁俊晖迎来小组赛第5个对手世锦赛亚军卡特,最终丁俊晖以3-1击败卡特,小组赛5场比赛4胜1平保持不败,继续占据小组头名。

  本届斯诺克冠军联赛是进入09年后的首项赛事,也是丁俊晖第一次参加这项联盟杯的资格赛。丁俊晖被分在了第一小组,同组对手包括新生代选手墨菲、塞尔比和球王亨德利在内的众多高手。在首日的比赛中,丁俊晖表现非常抢眼,连续三个3-1先后击败乔佩里、亨德利、墨菲,2-2战平塞尔比,暂时排名小组头名,提前锁定半决赛席位。>>您对丁俊晖的连战连胜是否满意?

  丁俊晖小组赛第5个对手是卡特,后者在上赛季世锦赛中一鸣惊人,本赛季进步非常明显,前5站比赛先后3次打进半决赛,整体发挥非常稳定。在两名选手的交战记录中丁俊晖优势明显,但已经提前晋级半决赛的丁俊晖可能会有所保留,因为如果丁俊晖想要夺得小组冠军,那么这个比赛日就将进行4场比赛,对体能是个严峻的考验。

  延伸阅读:斯诺克冠军联赛积分榜 丁俊晖居榜首塞尔比第二
              六次鏖战终胜克星墨菲 丁俊晖有望借此走出低迷

  首局比赛,经过一夜休整后,丁俊晖一上来就保持了上个比赛日的进攻手感,在和卡特较量了几杆防守之后,丁俊晖成功抓住机会上手,随后单杆拿下51分。之后双方再次进入防守较量,卡特曾有机会上手追分,但是其手感并不在最佳,最终丁俊晖57-12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丁俊晖延续了上局出色的进攻手感,开球小晖抓住机会拼远台成功上手,随后单杆连得94分胜出这局,以94-0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上2-0领先,已经确保了本场不输。

  第三局比赛,经过了两局的低迷后,卡特在这局终于在进攻有所起色,在和丁俊晖较量防守之后,卡特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62分成功胜出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1-2落后。

  第四局比赛,卡特想要在这局将总比分追成平局,一开始后进展开远台进攻,并且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是连得12分之后卡特进攻没能继续,双方陷入防守较量。丁俊晖再度抓住机会上手,随后单杆破百连得115分成功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3-1击败卡特,获得小组赛阶段第四场胜利。

  附:卡特VS丁俊晖具体比分

  12-57, 0-94(94), 62(62)-0, 12-115(115)

  (搜狐体育 风清扬)

  延伸阅读:丁妈妈骄傲爱子神勇表现 刘崧现场观看好友比赛
              一日四战经受超级考验 丁俊晖高歌猛进宣告回归
              专访丁俊晖:四战不败很意外 赢下比赛却感无聊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墨菲 | 塞尔 |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