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热身赛-布冯复出神塔建功 尤文点球负摩纳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尤文在梅西纳与法甲球队摩纳哥进行了一场友谊赛,门神布冯3个月以来首度亮相。最终尤文在90分钟内与对手1-1战平,点球决胜以4-5败北。上半场摩纳哥队凭借中场球员莱科第35分钟的进球一度领先,但尤文在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凭借亚昆塔的进球将比分扳平。点球大战中,德切列的罚球被扑出,而摩纳哥5轮罚球全部命中。>>>布冯复出,尤文能否在冬歇后反超国米?

  本场比赛,尤文几乎尽潜主力首发出战,防线上基耶利尼和中场卡莫拉内西因伤没有进入大名单,阿里奥多和马尔基西奥分别入替。其余位置,尤文尽遣主力先发,门将布冯养伤3个多月后,首次首发,锋线上由皮耶罗和阿毛里组成双箭头。

  尤文第4分钟率先发难,内德维德禁区前的劲射被鲁菲尔飞身扑出。第7分钟,阿毛里长途奔袭获得单刀机会,但又是鲁菲尔的出色表现将他的射门化解。第9分钟,鲁菲尔又扑出了阿毛里门前8米处的劲射。主队摩纳哥第10分钟才有了一次射门,莱科禁区前的劲射偏出。

  第21分钟,摩纳哥边路进攻,阿德里亚诺长传,但前锋加克佩门前错过了抢点。第30分钟,皮耶罗错失绝佳机会,格里格拉直塞,皮耶罗插上劲射打在立柱上弹出。第35分钟,主队摩纳哥率先打破僵局,莱科禁区内得球劲射,布冯反应稍稍慢了一下,球擦柱入网,摩纳哥1-0尤文。第38分钟,内德维德中场放倒莱科吃到黄牌。上半时结束,尤文浪费大量机会,暂时0-1落后。

  下半时,双方都大规模换人,布冯被曼宁格替下,中场全部调整,锋线上皮耶罗仍然留在场上。第49分钟,摩纳哥队阿杜禁区内射门被曼宁格封出。第53分钟,波克里瓦奇的劲射又被曼宁格挡出。

  第63分钟,亚昆塔连续带球突破,但最后要射门的时候被封堵。第21分钟,乔文科突破后射门再一次打在了立柱上。第71分钟,奇门蒂出场换下曼宁格。第82分钟,萨利哈米季奇右路长传,乔文科禁区内多带了一步错失射门良机。尤文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扎内蒂中场直传,亚昆塔凭借速度甩开莫德斯托,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将球打进,1-1,比赛被拖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前3轮,尤文的乔文科,埃斯波西托和萨利哈米季奇,摩纳哥的莫德斯托,博洛特,莫洛全部命中;第4轮,德切列低射被门将尤里恩扑出,摩纳哥队阿德里亚诺打进;第5轮,莱罗塔列射进,摩纳哥队巴卡尔将点球罚入,最终,摩纳哥在点球战中5-4获胜,以总比分6-5拿下比赛。

  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

  上半时:布冯/ 格里格拉,莱罗塔列,阿里奥多,莫利纳罗/ 马尔基奥尼,西索科,马尔基西奥,内德维德/ 阿毛里,皮耶罗

  下半时:曼宁格(71‘奇门蒂)/ 萨利哈米季奇, 莱罗塔列,阿里奥多,埃斯波西托/ 波尔森,扎内蒂,德切列,埃卡达/ 乔文科,皮耶罗

  摩纳哥:

  上半时:鲁菲尔/ 蒙刚古,莫德斯托,阿德里亚诺,曼加尼/ 波克里瓦奇,莱科,萨格波,迪亚斯/ 加克佩,阿杜

  下半时:尤里恩/ 吉尔曼,努克鲁,莫德斯托,莫洛/ 博洛特,波克里瓦奇,杜法乌,巴卡尔/ 加克佩,阿杜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Gemini )

相关新闻

尤文VS卡塔尼亚首发:皮耶罗复出 布冯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意甲第4轮全面开战,尤文主场对阵卡利亚里,双方首发阵容如下: 搜狐体育讯 尤文图斯首发阵容(4-4-2):13-曼宁格/21-格里格拉、33-莱罗塔列、3-基耶里尼、29-德列切/32-马尔吉奥尼、18-保尔森、19-马尔基西奥、20-乔文科/10-皮耶罗、8-阿毛里...

08-09-25 02:2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 曼宁格 | 皮耶罗 | 菲尔 | 亚昆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