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梅西评梦之队无金球先生 皇马巴萨2010暗战C罗?

梅西眼中C罗如此不堪?
梅西眼中C罗如此不堪?

    搜狐体育讯 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即将揭晓,西班牙媒体已经曝光,C罗将像前两年的卡纳瓦罗与卡卡一样,在摘下金球奖的同时加冕FIFA先生。不过,即便包揽两项个人大奖,罗纳尔多也肯定是历史上争议最大的双料先生——对他不屑一顾者,与爱他的人几乎同样俯拾皆是。

  金球奖排名第二的梅西,此番恐怕也难逃陪衬命,好强的阿根廷人定然心有不甘。尽管在金球奖颁奖前巴萨球星曾表示,“授予C罗此奖天经地义,他赢得了上赛季的欧冠联赛冠军和英超冠军,这两个冠军是决定性的”,但真要让梅西甘居人后也难,尤其是“跳蚤”本赛季打出了那么漂亮的成绩单之后。<<<您认为梅西和C罗谁才是世界最佳球员?

  日前梅西在欧足联官方网站上发表了一份他自己评选的2008梦之队名单,年末岁初评最佳阵容本是稀松平常,但奇事在于他漠视了42球先生C罗,11人名单中居然没有金球奖得主,立刻引来了媒体莫大兴趣,“梅西冷落罗纳尔多”,多有吸引力的标题。

  梅西评选的11人梦之队如下(4-4-2):切赫/麦孔、费迪南德、普约尔、范布隆克霍斯特/萨内蒂,哈维,法布雷加斯、伊涅斯塔/鲁尼,阿奎罗。教练是弗格森。

  梅西的评选其实也不过分,尽管他选入了三个巴萨同伴和两个阿根廷国家队战友,但不可否认哈维、阿奎罗等人这一年来确有不俗表现。只是他无视C罗、倒是选入鲁尼的标准令人感觉蹊跷。曼联有三人入围,梅西充分肯定了欧洲双冠王的成就,但对C罗个人,他始终保持着对抗意识。

  有竞争意识是好事,优秀球员就得不服输,对自己有信心,带点张狂也不是坏事。这点上C罗要优于梅西,他的“世界前三都是我”,很有点穆里尼奥“上帝之后便是我”的狂劲。C罗与梅西就差两岁,而且都身处豪门,未来很长时间内都将是竞争对手,弗格森不会介意这种攀比,当然,前提是C罗得留在曼联。

  对C罗有想法的很多,尤其是西甲豪门,葡萄牙球星对西班牙联赛的向往令他们心痒难耐。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又宣称,皇马与巴萨将对C罗展开一场厮杀。

  2010年,西甲双雄将同期进行主席改选,据西班牙媒体得到的消息称,两位热门在野候选人同时打出了C罗牌。皇马前主席弗洛伦蒂诺准备与老搭档巴尔达诺和齐达内组成竞选班子,他们的头号目标便是拿下C罗。2000年时弗洛伦蒂诺就靠菲戈的转会承诺击败了桑斯,如今也想故技重施。《每日体育报》宣称,弗洛伦蒂诺已经得到C罗经纪人门德斯的口头承诺。<<<点击观看更多英超新闻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的头号竞争对手是俱乐部前副主席罗塞尔,作为小罗密友的他也承诺会带来“另一个罗纳尔多”。本赛季巴萨强势复兴,拉波尔塔也安度信任危机,位子坐得正稳,但若罗塞尔真能敲定C罗,拉波尔塔恐怕也抵挡不住“金球效应”。

  (搜狐体育 桑蒂)

曼联新闻:传奇-曼联18年传奇透露5月恐退役 挂靴与否取决于3点
          离队-弗爵眼中王牌因一人恐难留曼联 暗示今夏投皇马
          评选-英媒20佳引援曼联国王第1 现役3人超C罗枪手4将
其他新闻:内乱-切尔西王牌竟怂恿新星离队 背叛之举破罐破摔?
          评选-切尔西官方宣布12月最佳 埃辛接班人携手德罗巴
          转会-阿森纳头号猎物恐罢赛威胁东家 两周内有望来投
          转会-利物浦不卖1人恐引转会崩盘 崛起主力提前离队
          转会-利物浦替补投米兰只差宣布 闪电抛弃皇马赴意甲
          重磅-巴西盘球大师曝最新买家 昔日身价第1人投英超?
          战报-联赛杯-卫冕冠军4-1进决赛 有望10年后再碰曼联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弗格森 | 哈维 | 鲁尼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