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让敌人起立鼓掌 已接过罗纳尔多外星人称号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几乎以一己之力将马竞玩弄于鼓掌之上,他的梦幻表演也让球迷们忘记了敌我之分。

  “战役只打了一半,我们的队伍就能够提前开始庆祝整个战争的胜利了!”激进加泰罗尼亚媒体电视三台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这么评价,一个小时之前,巴塞罗那在卡尔德隆球场3比1击败了马德里竞技,在国王杯16进8战首回合中抢得先机。根据该电台的说法,回到诺坎普之后,只要瓜迪奥拉的球队发挥出70%的水平,进军8强只是走过场的问题了。
而为巴萨只用了90分钟就解决战斗的,就是梅西,阿根廷人是这场国王杯比赛中当之无愧的国王,他的帽子戏法不仅让马竞输球,同时也让看台上的马拉多纳笑逐颜开。

  在比赛开始前,埃托奥和亨利就被主帅瓜迪奥拉排除在比赛名单之外,因为梅西上一轮联赛休息,而喀麦隆人和法国人都已经出场,所以,坚持轮换制的瓜迪奥拉让梅西和伊涅斯塔承担起了进攻的任务,这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任务——自从皇马发明了对梅西的杀伤性战术之后,所有球队都用这招来对付小跳蚤。单单在上半时,梅西就先后7次被放倒在地。但即便被这般严防死守,跳蚤仍然所向披靡。有球时,他的突破让对手手忙脚乱;无球时,他的反插同样令人心惊胆寒。第11分钟,梅西在横传阿尔维斯后立刻前插,巴西人心领神会送出脚后跟直传,跳蚤单刀轻松破门;第56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右侧传中,梅西鬼魅般地出现在了禁区中路,海廷加不得不犯规,荷兰人被罚出场,梅西点球再度破门。第79分钟,伊涅斯塔左路挑传,梅西突然前插形成单刀,在晃过库佩之后,跳蚤用并不擅长的右脚将球送入空门。帽子戏法!梅西堪称超级马竞杀手,他出道以来5次对阵床单军团收获了7个进球!卡尔德隆球场的球迷也被有如神助的梅西折服,第81分钟,瓜迪奥拉用佩德罗换下梅西,此时卡尔德隆球场的球迷纷纷起立为这位神奇的阿根廷人鼓掌。马竞球迷认为,梅西将以其精彩的演出而载入史册,掌声从足球的内部而来,是不是对手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享受。3年前,在巴萨客场大胜皇马的比赛中,小罗在伯纳坞球场也赢得过这样的待遇。梅西对此也很激动,他在赛后说:“当听到掌声时,我心中的感觉简直无法形容,我要感谢所有球迷。”

  这是梅西在巴萨的第二个帽子戏法,上一次是2007年他的三个进球帮助巴萨3比3逼平皇马。巴塞罗那媒体说,梅西又一次获得了10分,他没有辜负自己的10号球衣。而巴萨永远的10号马拉多纳上一次未能在诺坎普看到梅西上场,但这一次,他没有错过一位新10号的神奇。如今,梅西占据了小罗留下的王位,《每日体育报》则干脆称梅西是“外星人”,此前,“外星人”是巴西巨星罗纳尔多的专用称号。一位西班牙评论员开玩笑说,现在谁如果能准确描述梅西的优异演出,谁就能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因为,所有的形容词似乎都不足以描述出梅西的优秀了。

  如果说加泰罗尼亚媒体的评价有些偏心,那么一向公正的网站《直接任意球》也承认梅西本赛季进步很大,其中,阿根廷人最大的进步就是得分能力的突飞猛进,在今夜上演帽子戏法之后,梅西本赛季已经攻入了19个进球。只用了半个赛季,梅西就刷新了职业生涯单赛季的进球纪录。在2006/07赛季,梅西曾创造了单赛季17球的个人最好成绩。而《国家报》则戏言“梅西玩弄马竞于手掌之间”,连马德里的《阿斯报》也表示“巴萨有一个梅西就足以解决问题”,《马卡报》则称梅西是“王中王”。广深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迪奥 | 卡尔德隆 | 马竞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