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杜兰特格林双枪发威取54分 雷霆主场击退尼克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雷霆在主场迎战尼克斯队。依靠杜兰特和格林联手攻下的54分和19个篮板,雷霆在主场以107-99击败尼克斯队。杜兰特贡献27分和12个篮板,格林贡献27分和7个篮板,维斯布鲁克贡献22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

尼克斯队的哈灵顿替补出场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和5个篮板,大卫李拿下14分13个篮板。

  首节比赛中理查德森率先为尼克斯命中三分,但雷霆队双枪杜兰特和格林迅速联手发威,雷霆以6-0领先。理查德森再度外线命中三分后,钱德勒连得5分,尼克斯队以11-7领先。但随后维斯布鲁克联手杜兰特带领雷霆队打出一波高潮,尽管大卫李有着强力扣篮的表现,但首节比赛结束时,雷霆却以35-23领先尼克斯队。

  第二节比赛中,托马斯再度用三分为尼克斯首开纪录,杜兰特用中投还以颜色。双方接连打成几次进攻后,大卫李的背身上篮成功将比分追到43-47只落后4分,但杜兰特随即用一记三分再度将比分拉开。维斯布鲁克连得7分,雷霆以59-47领先尼克斯12分。史密斯在最后一秒跳投得分,雷霆以63-50领先尼克斯进入中场休息。

  第三节比赛尼克斯队前四分钟只有大卫李靠罚球拿下2分,而格林则一个人为雷霆队轰下8分,雷霆打出一波12-2的小高潮,分差被拉开到23分。杜洪连续命中三分,威尔考克斯和杜兰特则连续用扣篮给予还击。最后两分钟,哈林顿接杜洪的三次助攻,连续命中三个三分球,将比分追到75-89.钱德勒转身跳投命中,前三节过后尼克斯队以79-91落后12分。

  第四节比赛刚一开始,尼克斯就打出一波12-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到91-93只落后雷霆两分。关键时刻杜兰特挺身而出,先是造钱德勒犯规两罚全中,随后跳投命中将分差扩大到6分。此后双方都陷入了无法得分的困境,罗宾逊在最后4分钟时连得4分,将比分追到95-99.但此后尼克斯队再度投篮失准,只能依靠罚球拿分。在最后41秒,梅森上篮将比分拉开到104-99,无奈的尼克斯队只靠选择犯规,但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三罚两中,雷霆最终以107-99击败尼克斯。

  雷霆首发:杜洪、理查德森、钱德勒、大卫李、杰弗里斯

  尼克斯首发:维斯布鲁克、梅森、杜兰特、斯威夫特、格林

  (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兰特 | 大卫 | 格林 | 维斯 | 钱德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