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评论

中国足球报:郑智,不如去打饮料广告?

  “我是郑智,99年奥运预选赛,我只有19岁。第一次参加这么重大的比赛,心里特别紧张。在无数球迷的呐喊中,我们拼尽了全力,可最后还是输了。奥运梦,碎了,我一直忘不了球迷失望的表情。那种难过,我一辈子记得。

这些年,我成长了不少,就等北京奥运。我不想再辜负球迷,要和球迷们一起,为中国足球,写下新一页。”

  郑智拍过不少广告,但最深入人心的,是这一条为某运动品牌拍摄的电视广告。之所以说它深入人心,是因为北京奥运会之前,这条广告让人觉得很煽情,煽得人热血沸腾,奥运会过后,又让人觉得很搞笑,笑得人心窝子发凉。现在再上网搜索这条广告,你会发现,它已经被归入“幽默广告”去了。

  关于这条广告,众多球迷的评论基本上就两个内容:一、果然写下了新一页,以往是输球,现在是输球又输人;二、依然辜负了球迷,比以往辜负得更厉害了。应该说这并不是针对郑智个人而言的,但从某个角度说,又确实说的是郑智个人。因为这几年来,人们对他的期望实在是太高了,而国家队兵败世界杯预选赛,国奥队兵败奥运会之后,人们对身为国家队和国奥队“双料核心”的郑智,自然也就越加失望了。

  现在的郑智已经29岁,虽然现在又有媒体在大忽悠,说又有英超球队盯上了这位“中国之星”,但无论从哪方面看,郑智都已经走上真正的下坡路了。当然,在下坡的路上,还是会有人请他打广告,他在中国球员里毕竟还是属于“声名显赫”一族。

  2009年郑智会给哪些产品打广告?汽车?家电?服装?箱包?其实,他最适合去打饮料广告,说得更具体一点,最好去打可乐广告。广告一打,把饮料宣传了,也把儿子宣传了——据小道消息,郑智刚刚又生了一个儿子,名曰“可乐”。

  被媒体和球迷一本正经地赞颂多年、始终以一个严谨正面形象出现的郑智,最近一两年来逐渐开始“娱乐化”。当然,也不是他自己要娱乐的,而是人民群众要娱乐他的。因为毕竟一度是中国足球不可多得的“球场核心”,所以人们在娱乐他的时候,多少还是有些放不开。但今年,这样的情形会有所改观,因为,他让很多人都失去耐心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