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冠军联赛-丁俊晖2-2战平金左手 锁定半决赛席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晚,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二小组比赛继续进行,丁俊晖在循环赛第五场比赛中2-2战平“金左手”威廉姆斯,收获了两连平。目前丁俊晖仍然排名小组首位,已经提前锁定了半决赛席位。

  丁俊晖本赛季首次参加冠军联赛,也是其进入2009年的首项赛事。在第一小组比赛中,丁俊晖整体表现不错,特别是小组循环赛阶段取得5胜1平的战绩,但是进入半决赛后丁俊晖输给了卡特。最终丁俊晖小组排名第三,按照规则没有能够晋级胜者组,而是和第一小组的二至四名进入到第二小组,和新近加入的三名选手在组成第二小组循环赛。

  在第二小组首日的循环赛中丁俊晖依旧延续了不错的状态,前三场比赛连胜卡特、乔佩里和亨德利,取得三连胜。第二比赛日首场丁俊晖和超新星艾伦的对抗中,在0-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顽强扳成2-2平,以不败的战绩继续排名榜首。循环赛第五场丁俊晖的对手是马克-威廉姆斯,后者本赛季状态有所恢复,排名赛总体战绩好于上个赛季,在冠军联赛上目前金左手已经参加了5场比赛,1胜1负3平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三,有希望晋级半决赛。

  首局比赛,也许是受到连续征战的影响,丁俊晖在首局显得不是很兴奋,而威廉姆斯手感不佳,比赛接节奏进行的非常缓慢。最终威廉姆斯以68-44拿下首局,1-0领先。

  第二局比赛,威廉姆斯又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是打进红球后没能叫到彩球,只得选择防守。丁俊晖经过了上局的调整,这局进攻手感得到了恢复,随后抓住威廉姆斯的失误上手,丁俊晖单杆打出117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扳成1-1平,这次单杆破百也是丁俊晖本届比赛第五次打出百分杆。

  第三局比赛,威廉姆斯不甘示弱,在这局也奉献了高分杆,在丁俊晖做安全球出现失误后,威廉姆斯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69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2-1再次领先。

  第四局比赛,双方在这局上演了对攻战,威廉姆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连续得分眼看就要拿下这场比赛时出现失误,单杆停留在60分,随后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实习了绝地大反击,丁俊晖单杆连得70分成功胜出这局,将总比分扳成2-2平。丁俊晖收获了两连平,而威廉姆斯已经结束了全部6场比赛。

  在同时进行的比赛中,卡特1-3不敌艾伦,在目前的积分榜上,丁俊晖5场比赛积8分排名小组第一,除了5战皆负的艾伯顿提前出局外,另外6名选手都有晋级半决赛的可能,而排名首位的丁俊晖已经锁定了半决赛席位。

  附:丁俊晖VS威廉姆斯具体比分

  44-68, 117(117)-1, 0-70(69), 74(70)-60(60)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卡特 | 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