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加内特坦承输在看轻火箭 皮尔斯称球队仍然团结

  本报讯 凯尔特人主教练道克·里弗斯说道,“我请求最后一次暂停的时候,能够从队员们的眼睛里读出这样的信息,那就是‘天哪,我们要输掉这个主场比赛了。’这种犹豫困扰了他们,这是毫无疑问的。”

  凯文·加内特认为己队是轻敌而导致输球的,“没人会说这场比赛很容易,不过有一段时间我们的确是轻敌了。

我们是一支过于自信的球队。既然输了,我们就要面对现实,好好看看比赛的录像带,找出问题所在,并迎接下一场对克利夫兰的比赛。”

  保罗·皮尔斯砍下了26分并造成罗恩·阿泰斯特六犯离场,但他最后时刻还是无法孤身拯救球队。皮尔斯表示,“好的事情是,我们最近虽然打得不好,但是全队依然非常团结,没有人相互指责。我相信球队还是可以渡过难关,并且继续前进。” (徐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