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春节陪伴汤淼主帅推荐陈忠和 周苏红将重返赛场

  本报讯 北京奥运会后,一直留在北京陪伴丈夫汤淼治疗的周苏红终于归队了,近日周苏红突然出现在浙江女排的训练馆里,这是她在奥运会结束后首次正式训练,随着丈夫汤淼康复的日渐好转,周苏红的脸上也多了笑容,原本以为四月全运会预赛的周苏红突然发现三月便要比赛,于是急着年前开始恢复性训练。

除了自己和汤淼的情况备受关注之外,对于陈忠和的连任周苏红也给予了肯定的支持。

  自从汤淼受伤后,周苏红的不离不弃、汤淼的坚韧,感动了所有球迷,北京博爱医院四楼那间病房里,始终挂着的“炮炮加油”的福娃海报就是两人的爱情见证。此次回娘家,待不了多长时间,春节前她就要赶回北京,跟汤淼一起度过这个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

  “谢谢大家关心,汤淼现在恢复得挺好,上个月郎导来看望,还夸奖他长胖了。”就在那次探望中,汤淼展示了一下自己最新的训练成果,两手扶在床边的他,可以在无人支撑的情况下稳当地坐着。“他的精神好了许多,人也开朗了,不过由于是伤在脊椎,何时站起来还没有时间表,现在我们希望干细胞移植技术能取得突破。”近4个月的悉心陪护,让周苏红已经成为半个医生。

  丈夫在北京治疗,让回到杭州的周苏红心里写满了牵挂,“我现在休息的地方,就是我们的新房,都还没有装修完。这次回杭州之前,爸妈特意来打扫了一下,凑合着能住就行。”至于什么时候装修完?周苏红的回答很果断:“我要等汤淼回来,然后两个人一起计划。”不过,炮炮此次回娘家,也不能待很长时间,春节前她就要赶回北京,陪汤淼一起过年。

  至于汤淼的病情近况,“炮炮”却没有直接回答,“前几天郎指导(郎平)来看汤淼的照片都看到了吧,汤淼最近情况不错。至于病情,有关脊髓的伤病,在国际上也一直是个很难解决的问题……我相信他和我能一起渡过难关的。”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