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训练足足三个小时 王宝泉发火怒批球员

[王宝泉训练也严肃]
王宝泉
[查看更多图片]

  1月7日消息,随着女排联赛的小组赛一场场减少,天津女排的每一场比赛都显得分量十足。一向以严格著称的主教练王宝泉在这几天的训练中脾气也有些火爆,对不能达到他的标准的训练十分不满,昨天下午的技术训练就练满了3个小时才结束。

  由于这几轮比赛的时间都在下午,天津队早在一个月前就为适应这一变化而将每天下午的训练提前一小时进行,即14时30分开始。然而,提前一小时训练并不意味着就能提前一小时下课。

  昨天是天津队赴四川作战前的最后一堂技术训练课,训练内容安排主力一方按着轮次与替补一方进行对攻。主力一方需要获胜,才能转一轮继续。千万不要以为主力一方绝对比替补一方的水平高。替补一方有老将王莉、于静、张娜、李珊,还有两名天津男排的陪打袁灵犀和郝曦宇,实力一点都不差。几轮对攻中,王宝泉一直在提醒主力一方要多打战术,副攻也要多打球,不能一味依靠四号位的强攻。替补方负责二号位的郝曦宇显然能力要强于女队员,他在二号位的进攻对主力一方的威胁还是很大的。每当两位男排队员站在前排时,两边的比分也就比较胶着。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未免有些松懈,这时主教练王宝泉有些生气了,让几名年轻队员替下了替补一方后排防守的老队员。好在后来主力一方打得认真,按时完成了任务,才让这堂训练课在17时30分左右下课。

  “严,是因为队员达不到要求。”王宝泉解释了自己为什么会发火,显然他对有些队员的训练态度不大满意,脸色也一直不好。高标准、严要求一直是他训练的风格,目前天津队的形势有些严峻,更让他对平时的训练十分重视,训练场上会出现这样的小插曲也不意外。好在三个小时的训练基本达到了目的,也避免了晚上的加练。

  在天津女排紧张备战的时候,全国女排联赛第十四轮已于昨天进行了第一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八一队以3比1(25比21、25比17、23比25和25比20)击败了继续雪藏王一梅的辽宁队。今天下午,天津队一行将前往四川资阳,准备本周六在那里与四川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