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约翰内斯堡高尔夫公开赛:杰普森费舍尔并列领跑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约翰内斯堡公开赛在南非皇家约翰内斯堡和肯塞顿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首轮争夺。瑞典选手史蒂文-杰普森和南非本土选手特雷弗-小费舍尔暂时并列第一。

  杰普森和小费舍尔首轮比赛都是在难度较低的西球场进行。

首轮结束后,两人的成绩同为低8杆63杆,以一杆优势领先。紧跟在他们身后的是北爱尔兰的迈克尔-霍伊。后者在较长的东球场拿到了64杆。

  定居在迪拜的杰普森2007年丢掉了欧巡参赛资格。他一直把此次欧巡和南非阳光巡回赛合办的约翰内斯堡公开赛看作是“改变人生轨迹的重要一步”。

  “我非常开心。在第二洞就拿到了一个老鹰球,接着在第7洞我的距离是178米,我用6号铁径直将球打过去,真是个非常漂亮的老鹰球。”

  “在我出来比赛之前,我看到很多人的成绩都非常不错。今天的西球场更加好打一些。而在五杆洞你必须得做得足够好。”杰普森说。

  西班牙选手阿尔佛雷德-加西亚-海尔迪亚首轮成绩为低6杆,他与其他5位选手并列第4名。西班牙人能够有此成绩已经很不错了,他使用的并不是自己的球杆,在转机飞往南非时,他的球杆被落在了法国。

  27岁的海尔迪亚从球场主管助理那里借了球杆,首轮他拿到了6只鸟和一只老鹰,仅落后前面的选手一杆。

  本轮比赛,他的闪光点是在第15洞。在这一洞里,他的3号铁成功射鹰。

  “我的开球有些偏右,落点很不错,接着我就用了3号铁,那杆打得很完美,成功打进了14英尺的推杆。”

  卫冕冠军理查德-斯特恩赛前信心满满,不过在东球场他却遇到了不小的麻烦,球场的果岭似乎有意难为这位本土新星,最终他只拿到了平标准杆的71杆。

  小费舍尔开局很不错,前4洞就拿到了3只鸟。后9洞他又连续三次抓鸟,这样保证他与杰普森打平。

  “我很开心,今天打得很不错。在西球场如果你的挖起杆很不错的话,那么你就能非常接近洞口。”小费舍尔说。

  霍伊在6940米长的东球场上春风得意,一开始他就在首洞四杆洞拿到了一只鸟。之后,在第4、6和第8洞他又拿到了三杆,前9洞的成绩是32杆。而在第18洞五杆洞又以一个小鸟球为首轮完满收官。

  霍伊本轮唯一吃到的柏忌是在第17洞四杆洞。他的开球没有攻上果岭。

  “第17洞的那个挥杆可能是我这一天里最糟糕的。我打到了树丛的右边,之后的一杆又莫名其妙落到了沙坑。”霍伊说。

  南非本土名将雷塔夫-古森表现中规中矩,拿到了低1杆。苏格兰选手大卫-德莱斯代尔凭借17洞抓鸟和18洞射鹰也跻身并列第4名。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 | 霍伊 |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