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高大卫结束租借重返国安 将飞赴昆明与球队会合

  竞报讯(记者王亮)昨天,结束了在安徽九方一年租借期的高大卫被国安俱乐部招回,他将代表球队参加2009赛季的中超及亚冠联赛。

  高大卫将于今日抵达昆明海埂基地,向国安主帅李章洙报到。对于高大卫的回归,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说:“他一直还是国安的球员,只不过上个赛季被租借到外边,现在租借期结束了。”

  2007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在国安鲜有出场机会的高大卫向俱乐部提出了转会申请。最终,他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了中甲球队安徽九方。如今,国安面临着中超夺冠及亚冠联赛的双重压力,因此决定招回高大卫以应付两线作战。“我们决定再给他一次机会,证明自己的能力。”李小明说。

  昨晚,正在北京收拾行李的高大卫表示,很高兴能够重新回到国安,并将珍惜这次机会,“当初离开的时候我就表示,争取能够回国安,并在这里踢到退役,现在终于实现了,非常感谢俱乐部。既然回来了,就一定会好好练,争取为球队和北京球迷出一份力。”

  不过,高大卫或许将难以保留住自己离开之前的球衣号码,俱乐部可能已将17号球衣发给年轻球员。但球员本人对此却并不在意,“这个无所谓了,重要的是能重新成为国安的一员。”

  今天,高大卫将先于上午到国安俱乐部报到,并领取自己的训练装备,然后于下午飞往昆明。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