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登陆K联赛 > 李玮峰赴韩动态

对话李玮峰经纪人:水原认可能力 只想安稳踢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在李玮峰将加盟韩国联赛冠军水原三星俱乐部的消息传出之后,关于此次转会的内情以及细节问题就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对此,搜狐体育独家连线了李玮峰的经纪人余国琼,请她就这次转会的运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搜狐体育:请您介绍一下李玮峰转会目前的进展情况。

  余国琼:这一段时间,李玮峰一直在找俱乐部,包括同国内国外的都有联系,而水原三星俱乐部开出的安排,还有条件,应该是比较符合李玮峰他继续踢球事业愿望的一个选择。

  搜狐体育:现在这方面的工作进展得怎么样呢?成功率有多少?

  余国琼:从现在来说,所有的事情,没在合同上签字的我们不敢说会成功与否,只是说他们的报价啊,还有条件都已经收到了。然后李玮峰现在也是在慎重考虑这个事情。其他方面我们也是在跟武汉在联系,毕竟李玮峰去年还是武汉的球员,有些事情我们还是要交待的,跟武汉那边协商的。无论是俱乐部也好,球员也好,双方在转会上的处境,大家都非常理解。反正我们是朝着为李玮峰能踢球这个角度来讲,去把事情促成,或者是把事情解决。

  搜狐体育:李玮峰大概能在什么时间,成功登陆到韩国水原三星这边呢?

  余国琼:这个还有几个步调的,我相信。因为就这个国际转会来讲,还有一些,比如说,首先,跟原俱乐部的事情要解决。哪怕是球员也好,要买李玮峰的俱乐部也好,都是有事情要解决的。另外就是还要去到那边去做一个身体检查。只有这些都解决好了以后,我们才能知道究竟这个球员能不能到韩国去踢球。

  搜狐体育:那么李玮峰的转会费?

  余国琼:这个是球员跟俱乐部的事情,我就不方便在这边说了。

  搜狐体育:李玮峰是一个人先到韩国,还是有家人陪伴?

  余国琼:现在来讲,首先他现在还没有过去。如果过去的话,首先也是做一些转会前的身体检查之类的,所以这段时间肯定是他一个人前往韩国。我的理解是这段时间韩国的球队有冬训这类的事情,时间比较紧张,所以李玮峰会先过去。

  搜狐体育:李玮峰对于去韩国发展,他自己有一个什么样的态度和看法?

  余国琼:首先是,李玮峰自己的一个要求,就是希望自己能够继续踢球。对他自己来讲,如果那边能给他一个安静安稳的环境,他已经非常满足了。另外作为一个中后卫,他觉得自己还是在当打之年。

  搜狐体育:水原三星俱乐部对李玮峰有怎样一个评价呢?

  余国琼:我相信韩国也好,水原俱乐部也好,教练也好,既然他们能在待遇上给李玮峰开出这个条件的话,应该是对他的能力有一个比较好的认可。也是看到了他的价值所在。对他的评价也是比较正面的。

  搜狐体育:那您主要是负责李玮峰转会运作的哪个方面呢?

  余国琼:这件事韩国水原那边有他们自己的代表来进行谈判,这几天他都在跟深圳队进行训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余国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