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四国赛 > 聚焦中国女足

女足四国赛首战广州将打响 小花娄佳惠有望登场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今天,2009年女足四国赛即将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打响,中国女足首战对阵新西兰,我省小花娄佳惠有望登场亮相。

  主打青春牌,成为本届四国赛中国队的特色,在世青赛表现不俗的张越、徐雯佳、李丹阳、曾秀兰4人以及没参加世青赛的高琪纷纷入围国家队。

商帅希望通过广州集训以及四国赛挖掘中前场球员的能力,中路为毕妍寻找合适的替补,两个边路希望新人能有突出的表现。施萌雨、黄柳霏、管菁菁、刘佳、高燕这几名上一期集训的新面孔则再次入选国家队,商瑞华希望继续考察她们。

  显而易见,如今的中国女足当中,年轻人已经占据半壁江山,尤其是我省娄佳惠和古雅莎两位90后球员凭借自己的优异表现已经在国家队站稳脚跟,其他小花只要可以充分展现自己,也完全可以在女足国家队打出自己的一片天空。新人济济,假如自己没有过人表现,遭遇淘汰命运也是迟早的事,“我会一直努力、拼命。”这是娄佳惠经常告诉记者的一句话。可是,这一班小玫瑰能否顺利接过老将的班?能否担当起中国玫瑰的新希望?一切还是未知数。

  对于自己有可能在今天的首战中亮相,娄佳惠昨天告诉记者:“我现在不想这么多,让我上去我就好好踢,我希望我们第一场能打出开门红。”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娄佳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