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霍华德两双捍卫主场 东部新贵比拼魔术再擒老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奥兰多魔术队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队,最终魔术以121-87轻松拿下老鹰,魔术拿下三连胜,并送老鹰两连败。

本场比赛魔术共投进16个三分球,三分球投篮命中率高达57.1%。

  四节具体比分为(老鹰在前):18-41,15-30,27-32,27-18。老鹰:乔-约翰逊11分,替补阿西-劳16分,琼斯12分。魔术:尼尔森14分9次助攻,李11分,刘易斯13分,特科格鲁21分6个篮板,霍华德16分10个篮板,莱迪克15分。

  比赛开始后,老鹰首先发动进攻,霍福德上篮拿下两分首开全场得分记录,随后魔术就主导了比赛,刘易斯,特科格鲁等人相继建功,魔术打出了一个22-2攻击波,完全占据了场上优势。关键时刻霍福德挺身而出,中距离跳投得分打破僵局,随后埃文斯凭借罚球也为球队涨上两分。但主场作战的魔术手正热得发烫,莱迪克外线连续飙中三分,魔术内突外投统治了比赛节奏,首节战罢,魔术以41-18领先老鹰。

  次节,魔术依然延续着首节良好手感,内突外投打出了一个15-2高潮,本节还有6分25秒时,魔术以56-20领先。阿西-劳和马文-威廉姆斯外线相继飙中一个三分球稳住军心,老鹰连投再罚将比分追至62-28。但主场作战的诸将手感越来越顺,打得老鹰没有丝毫还手之力,上半场战罢,魔术以71-33领先老鹰。

  易地再战,魔术队越战越勇,特科格鲁外线飙中三分后,李罚球贡献两分,魔术上来就打了一个5-0攻击波。关键时刻毕比外线发炮稳住军心,但依然无法阻挡魔术的进攻火力,特科格鲁三分线外再次射中三分,随后刘易斯外线也有表现,魔术以82-38领先。暂停回来后,魔术依旧不依不饶,刘易斯和李联手再次拿下4分,尽管大比分落后,但老鹰依然没有放弃,约翰逊是史密斯外线猛投三分追分,但魔术的外线出手也是相当的有准星。本节还有4分52秒时,魔术以92-48领先。暂停回来后,双方开始交替得分,老鹰手感有些回暖,三节战罢魔术以103-60领先老鹰。

  末节,魔术早已锁定胜局,双方都早早祭出全部替补球员,库克带领魔术打出一个5-2攻击波后,阿西-劳立刻在库克身上打出一个漂亮的2+1。暂停回来后,双方开始交替得分,老鹰的板凳阵容并不比魔术差,终场前2分43秒,老鹰以82-119落后魔术。末端双方都有表现,最终魔术以121-87击败老鹰。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毕比,乔-约翰逊,约什-史密斯,马文-威廉姆斯,霍福德。

  魔术:尼尔森,李,刘易斯,特科格鲁,霍华德。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易斯 | 特科格鲁 | 约翰逊 | 霍福德 | 毕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