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阿联受伤影响篮网前程 不进全明星可成全加内特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篮网和雄鹿的比赛,是阿联被老东家交易后回到米尔沃基的第一场比赛,在比赛中阿联展示出了不错的状态12投6中三分球4投3中得到16分,但阿联在第三节还有2分24秒防守里德要冲上去断球,但里德很机敏的护住球同时打到了阿联的小手指,阿联当时就听到了手指断裂的声音。

  根据最新的消息,阿联为右手小指骨裂,要缺席至少三到四周的时间,这样阿联最快也要到全明星赛后才可以复出。阿联受伤对篮网的影响非常大,缺乏了阿联的高效率篮网在客场功亏一溃被里德诺绝杀,如果阿联在场上比赛的结果可能就会更改。

  在最近的比赛里阿联的表现焕然一新,连续达出两双的数据帮助篮网获得二连胜,阿联也因此打出了信心在比赛中的表现越来越好,在阿联呈上升阶段的时候出现伤病非常可惜,这也是阿联NBA职业生涯里第三次伤病,在雄鹿的时候就因为韧带拉伤丢掉了首发位置被维兰纽瓦取代,现在阿联还会遇到上赛季的困境。

  对于一个NBA球员来说伤病难免,骨折也是非常常见的伤病,急也急不得,只能安心静养。科比上赛季就曾经出现过手指受伤的事情,但他依然带伤坚持比赛,但这影响了他的投篮命中率。这个赛季初科比又没有对受伤的手指做手术,这可能将成为湖人的一大隐患。对于阿联和篮网来说,都不愿意出现伤病,因此阿联受伤后只能休息直到好转后才会参加比赛。

  在阿联受伤后篮网是用纳胡拉和布恩轮番打大前锋,虽然防守上让人放心但在进攻上给球队的帮助不大,新秀安德森也是一个很不错的四号位球员,但因为受伤今天就根本没有列入12人的大名单,因此篮网在四号位现在面临缺兵少将的境地,球队可能会召回下放到发展联盟的大前锋肖恩威廉姆斯,也可能让洛佩斯和布恩组成内线的双塔阵容。

  现在篮网的伤病状况比较严重,哈里斯也因伤连续多场没有打比赛,现在再加上阿联,篮网在排兵布阵上遇到了很大的麻烦,现在篮网的战绩是18胜19负位居东部第七,如果球队能够熬过哈里斯和阿联的困难时期,球队还有参加季后赛的希望。不过可喜的是危难之处显英雄,今天卡特得到23分9篮板14次助攻的超级表现,充分体现出领袖的作用。

  在篮网的战术体系下,阿联已经成为一个必不可少的棋子,他和哈里斯,卡特之间的挡拆策应做的很不错,因此阿联能够发挥他的中投能力,这样可以保证阿联有稳定的命中率,另外在内线有洛佩斯的牵制,阿联也一改过去软弱的球风变的强硬起来,他也可以持球突破完成上篮,这样攻击手段的增加让阿联在进攻中扮演的戏份越来越重要,因此阿联很难如去年在雄鹿那样因伤丢掉首发位置。

  阿联受伤可能意味着无援参加全明星赛,在目前的全明星评选中阿联以121万票低于位居第二的加内特16万票,如果中国球迷再加把油给阿联投票,阿联甚至超越加内特成为东部全明星队的首发前锋,而阿联的水平受到了很多人的质疑,认为他不具备全明星的实力。要是阿联进入全明星,开心的是斯特恩,牢骚满腹的是加内特。

  对于阿联来说,现在进入全明星还为时过早,现在受伤可能就会失去支持,这样加内特少去竞争后就可以名正言顺的成为首发前锋,而在最近的比赛里阿联也出现了体力不济的问题,他正好可以利用三周的休息恢复体力在常规赛的下半程里为篮网进入季后赛发挥出自己的力量。(搜狐体育:飞刀)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卡特 | 科比 | 里德 | 洛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