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球大典-2008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 > 男乒争锋

马琳:发烧导致精力不集中 王皓避谈奥运复仇战

[王皓4-2"复仇"马琳]
王皓4-2"复仇"马琳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华奥星空长沙1月11日电(记者 李旭)由于马琳的身体状况,这是一场非典型性的“马王大战”。王皓始终控制着比赛的局面,并顺利进入到总冠军赛的决赛中。

  2008年度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首场单打半决赛,对阵的双方为北京奥运会男单前两名马琳和王皓。主角没有变,气氛已不同;比赛的进程不乏精彩的镜头,但赛事的性质使得“复仇”两字无从提起。

  而马琳的身体状况成为影响比赛胜负的最重要原因。马琳在北京时患上感冒,这几天一直在发烧。“今天总体打得还是可以,但身体上还是有一些感冒发烧,不是很舒服,比赛中精力不够,出现连续丢分的现象。”

  王皓的意见基本相似:“两个人总体打得不错。但存在一些客观因素,马琳发烧感冒,从体力精力上盯得不是特别紧。”最终王皓以4-2取胜,6局的比分分别为11-4、9-11、11-8、11-5、9-11、11-7。

  王皓决赛的对手将在王励勤和德国名将波尔之间产生。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