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辣妹圣诞礼物曝光 小贝豪掷重金购稀世名包(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1日19: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为了给科琳一个惊喜,鲁尼买了一辆价值15万英镑的宾利和一款价值7万英镑的劳力士手表作为圣诞礼物送给新婚妻子。作为曼联球迷一代偶像的贝克汉姆也不甘落后,他为维多利亚购买了一款价值8万英镑的名包,在小贝随米兰赴迪拜参加友谊赛时,辣妹向外界炫耀了这款名包。

鲁尼夫妇豪掷30万购圣诞礼物 曼联3将团购宾利

  据《太阳报》介绍,这款Birkin Himalayan皮包镶嵌着数颗钻石,由著名设计师Hermes设计,全世界只有三个!这款8万英镑的皮包甚至比辣妹家乡艾塞克斯哈洛区待售的公寓还贵,这同样相当于万人迷租借米兰期间1周的工资。

  实际上,不是有钱就能买到这种稀世珍宝的;据悉,一般顾客想买到Birkin包要等上6年,而小贝买到这款名包也破费一番周折。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辣妹什么好东西都有了,所以小贝每年为她买礼物并不容易。不过大卫知道她喜欢法国名品,因此他在洛杉矶从知名收藏家手中买到了这款皮包。”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