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客场不敌斯托克城 英超领头羊受阻升班马

  新报讯 曼联与切尔西本轮英超捉对厮杀,这对于领头羊利物浦来说是扩大领先优势的绝好机会,但率先出战的红军却在客场被升班马斯托克城0:0逼成平局,错失原本已计入账下的3分。

  红军做客斯托克城,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到现场观察马斯切拉诺的表现。

上半场比赛乏善可陈,红军没有表现出强队风范,主帅贝尼特斯在半场结束前就提前回到休息室。下半场利物浦发挥略有起色,可惜临门一脚欠佳一直无缘破门。终场前,利物浦发起最后的总攻。第84分钟,杰拉德左路任意球打中远角横梁弹出。补时第1分钟,又是杰拉德铲射打中左侧立柱弹回。最终红军遗憾地收获平局。

  阿森纳主场对垒博尔顿,尽管上半场阿森纳传球成功率高达90%,控球率高达79%,而对手居然没有一次射门,但枪手仍然无法撕开对手防线。比赛转机出现在第74分钟,温格用本特纳换下埃布埃。10分钟后,范佩西左侧传中,本特纳远点铲射,皮球从亚斯克莱宁双腿间穿过入网。阿森纳惊险地取得主场连胜,近7轮联赛4胜3平保持不败。

  本轮已经结束的其他比赛,维拉主场2:1力克西布罗姆维奇,纽卡斯尔主场2:2战平西汉姆,埃弗顿主场2:0取胜赫尔城,米德尔斯堡主场1:1战平桑德兰,维冈1:0热刺。富勒姆与布莱克本、朴茨茅斯与曼城的比赛因天气寒冷导致场地条件不佳而被迫延期进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