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春训动态

时差有影响首练没上量 天津泰达以放松恢复为主

  经过一夜的休息后,当地时间昨天下午3点30分(北京时间昨晚10点30分),天津队在阿里坎特训练营进行了西班牙之行的首堂训练课。由于当地与天津有7个小时的时差,因此还没有完全适应过来的队员们在训练中还是以恢复为主,主帅左树声叮嘱队员们调整时差、适应场地和气候是当前的主要任务。

  受到马德里机场取消航班的影响,天津队在旅途上较为疲劳,教练组根据球队情况,昨天上午没有安排训练,大家美美地睡上了一觉。临近午饭时,教练组还特意带领全队以步行的方式游览了一下小城阿里坎特。此举目的非常明显,左树声希望队员们尽快适应当地环境,亲身感受当地风土人情也有助于状态的恢复。

  当地时间下午3点30分,天津队准时来到阿里坎特训练营。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天津队开始了首堂训练课。由于7个小时时差对队员们的影响极大,毕竟训练之时已是天津的深夜,所以左树声安排了一些恢复性的训练内容来帮助队员们调整。“怎么说也得有两三天的时间,争取在第一场热身赛之前调整好。”队员们这样表示。

  据记者了解,由于场地原因,天津队定于14日下午进行的首场热身赛时间做了调整,改为当地时间14日上午进行,教练组准备从今天开始安排上下午两次训练来适应比赛时间。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坎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