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9菲尔普斯中国行 > 菲尔普斯访华动态

菲尔普斯睡觉也穿泳裤 韩乔生穿白大褂吓其一跳


  北京奥运会结束4个月后,有着“美国飞鱼”之称的菲尔普斯再次来到北京。与4个月前不同的是,这次菲尔普斯北京之行只有5天行程,主要任务是拍摄自己的首个全球汽车广告,15日重新探访“水立方”后便回国。北京奥运会上菲尔普斯一人独得8枚金牌,他的超凡能力让多少人怀疑其是否非地球人。“我和大家一样,同样是生活在地球上,只不过我可能因为非常专注才有现在的成绩。”这位游泳天才坦白地说。

  医生打扮的老韩吓了他一跳

  就在菲尔普斯还未从前天在首都机场遭遇“菲迷”和媒体拥堵的惊吓中走出时,昨天在作客网站接受采访时又被吓了一跳。

在台上主持人介绍菲尔普斯时,突然坐在下面的人群骚乱起来,人们熟悉的央视主持人“大嘴”韩乔生一身白大褂打扮从现场工作人员拦堵中闯上台。菲尔普斯显然没料到这一切,张着嘴紧张地看着。当然,这次的受惊是特意安排的,只有菲尔普斯一人被蒙在鼓里。客串主持人的韩乔生一身医生打扮只是为了配合自己当初那句“全世界医生来解剖菲尔普斯”的名言。“刚才他进来的时候我还真以为是发生了什么情形。”尽管有些调侃意味,但足以说明到京后的疯狂场面让菲尔普斯心有余悸。

  韩乔生确认“飞鱼”构造

  在谈及自己在北京奥运会上实现8金梦的原因,菲尔普斯却首先归功于“水立方”的神奇。“我觉得‘水立方’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因为‘水立方’有很高的科技含量,还有整个的比赛氛围都令我感到非常轻松。”

  相信观看过北京奥运会上菲尔普斯比赛现场直播的人都记得央视解说员韩乔生的那句雷人名言:应该让全世界的医生来解剖一下菲尔普斯,看看他究竟是什么构造。“全世界都觉得菲尔普斯是外星人,与地球人构造不同,你今天一定要确认一下。”对此,菲尔普斯还是那副憨憨的笑容,不过他给出的答案并不是大家想听到的,“我并不是来自外太空,我和大家一样生活在地球上,其实我能游得那么快的秘密就是我很专注。”

  “美国人做梦都看见中国小孩出生时拿着乒乓球拍,北欧那些冬奥冠军生下来脚底下就蹬着滑雪板,是不是菲尔普斯生下来就穿着游泳裤?”韩乔生抛出他的奇谈怪论,对此,菲尔普斯只能是憨笑着否认了。“肯定不是了,我不可能生下来就穿泳裤,当然我7岁就开始游泳。”有意思的是,他还是透露了一点自己与别人不同的地方,“我有时休息睡觉时确实穿着泳裤,那种感觉真的挺不错。” 白志标

  相关新闻

  他有多红?代言费七位数

  23岁的菲尔普斯北京奥运会上勇夺8块金牌,上周,他时隔4个月重返福地北京,开始新的“大掘金”。此行,他将签约出任一家汽车企业的形象代言人。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菲尔普斯将签下一份历史性的、金额高达七位数的合约。

  合约“纷至沓来”,这是菲尔普斯“后奥运生活”的最大改变。人们对这位游泳健将的兴趣如此之大,以至于一些公司甚至提出要赞助他的狗“赫曼”,而他的母亲戴比也在一则强生的电视商业广告中现身,并得到一家服饰公司的赞助。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韩乔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