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证实谋求续租小贝: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

  哈尔滨新闻网讯(网体)上周日晚,在米兰客场2:2战平罗马的比赛中,贝克汉姆首发出场,完成了他的意甲处子秀。虽然表现中规中矩,不过,无论是主帅安切洛蒂还是各大媒体都对他给予了肯定。而在小贝首秀大获成功后,英国媒体都奉劝万人迷留在意甲,不要再回美国!

  在现场55000名球迷的注视下,33岁的贝克汉姆表现稳定,虽然没有太多亮点,但总体合格。
赛后,安帅对小贝的点评很客观,“他处理球很简单,很守战术纪律。”而《太阳报》记者安东尼-卡斯特里纳基斯在亲眼目睹了小贝的意甲首秀后,他在报道中旗帜鲜明地指出,小贝应该留在米兰,不要再回美国。

  值得一提的是,米兰官方正在为延长贝克汉姆的租借期而努力。米兰组织经理翁贝托·甘迪尼在接受《星期日镜报》采访时就表示,“如果我们不盼望延长他的租借合同,那我们绝对是傻子。大卫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们认为他符合我们的比赛计划,他会帮上米兰的大忙。”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