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时差和旅途劳顿击垮球员 天津泰达取消一次训练

  首堂训练课虽然强度不大,但巨大的时差反应和路程奔波之苦,让队员们的身体有些吃不消,以至于训练后期,部分队员出现了抽筋的情况,引起教练组的重视。考虑到队员们的身体情况,天津队昨天上午取消了训练,下午训练也推迟半小时延至16点进行。

  天津队在抵达阿里坎特后进行了首堂训练课,由于时差原因,训练结束的时间已是北京时间的凌晨,因此队员们时差反应较大,大家的身体状态无法达到最佳水平。另外,将近两天的路程也耗费了队员们很大的体力,因此当训练结束时,大部分队员精疲力竭,疲劳反应非常强烈。根据这一情况,教练组不得不调整训练计划,除去要求大家增加按摩放松恢复时间外,也希望队员们增多休息时间,尽快调整状态。“大家都挺累的,主要是时差还没倒过来,感觉脑袋昏沉沉的。”按照教练组的安排,队员们利用昨天上午取消训练的机会好好休息了半天,这多少可以缓解一下身体的疲劳。

  经过第一天的训练,队员们对场地情况深感满意,因此昨天下午4点训练时大家的精神状态有所好转,主帅左树声也希望大家尽快调整,以便后面的备战正常进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