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湖北在京运动员全力备战全运会 欲打造希望之星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今日下午,记者正在中国体操队训练馆观看训练时,省体育局局长李建明来到这里看望在此训练的湖北运动员。他向中国队总教练黄玉斌和女队主教练陆善真详细了解了杨威和程菲的训练近况后,鼓励在场训练的程菲再接再厉。

随后,李建明又赶往中国游泳队训练馆,看望正在训练的我省赵菁、李佳星等选手。

  离开游泳馆后,李建明对记者说:“我省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选手现在都练得很苦啊,他们的拼搏劲头很令人感动。我到国家举重队去看过,就廖辉一个人和他的教练在训练。有些奥运冠军还在边休整边恢复,但我省参加了北京奥运的队员为了今年的全运会都在大练了。”

  在国家训练总局游泳馆与体操馆之间,有条日前才建成的“奥运冠军星光大道”,我国122个奥运冠军的铜铸脚印和签名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我省七届奥运会冠军都在此留下了脚印。李建明说:“我省在北京奥运会上又增加了程菲和廖辉两个新的奥运冠军。现在省队中还有几名希望之星,我们要做的就是帮助他们在这条道上留下脚印。”

  谈及全运会的备战,李建明神色严峻起来,他说:“备战奥运会,我们的重点集中在几个尖子运动员和有潜力的队员身上,而全运会需要拼全省竞技体育的厚度和深度。在国家队的队员虽仍是我们的重点,但在省内训练的各项目都担负着不同的攻坚任务,都有新情况、新问题需要不断地去解决。”

  李建明说:“我们的全运会目标是止跌回升,提档进位。湖北历来是精兵之路,缺项很多,全运会决赛前的一些项目只能看着别人夺金夺牌和拿分,在起点上就落后了。这届全运会的竞争,会更加激烈、我们面临的形势也更加严峻。备战中,我们在做工作,别人也在做,只有我们付出比别人更多一些,我们的成效就会更大一些。”

  对于完成全运会任务有几分胜算的问题,李建明表示:“省委、省政府对体育的支持和全省各界对我们的支援都非常大,对我们自身而言,完成任务只能算是一个起点,我们将力争前进得更快一点,收效更好一些。”(本报北京11日电 记者 彭青)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李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