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拉莫斯不想改变首发阵容 皇马目标仍是联赛冠军


  皇马新任主教练胡安德-拉莫斯表示,只要球队能保持目前不断取胜的势头,他本人并不倾向于改变皇马的首发阵容。前塞维利亚主帅逐渐显示出自己稳重保守的执教风格。

  拉莫斯在托特纳姆热刺的经历糟糕透顶,这与他当年在塞维利亚的辉煌形成了鲜明对照,不过就目前的情况看,拉莫斯在皇马的执教开局还算不错,目前他们在联赛中已经三连胜。在上轮西甲联赛中,皇马客场3-0战胜了马洛卡,银河战舰似乎已经度过了本赛季最艰难的岁月。

  皇马临时任命拉莫斯为主教练的决定,曾经让很多人质疑,不过也许是拉莫斯的运气比较好,皇马球员逐渐找到了状态,特别是“小飞侠”阿尔简¬-罗本近来的状态神勇,让皇马的进攻压力大大缓解。

  不过并不是所有的首发阵容球员都处于良好状态,目前古蒂和范德法特的表现就让球迷们很不满意,拉莫斯对此也很清楚,但是这位以稳重著称的教练还是不愿意冒险改变目前的首发阵容。

  在接受马卡电台采访时,拉莫斯说:“球队的整体运转不错,而且我们目前只需要一周一赛,我认为我们不需要对现有阵容做出调整。

  “如果皇马面临赛事频繁的局面,每三天或四天就要打比赛,那时侯我们会做出相应的调整,但现在我们一切运转正常。”

  目前在西甲积分榜上,巴塞罗那已经领先皇马12分,银河战舰卫冕联赛冠军似乎已经大势已去,不过拉莫斯并不这样认为。

  拉莫斯表示:“为了实现球队的既定目标,我们目前必须要能跟上对手的脚步,皇马夺取联赛冠军还是可能的。”

  最近皇马俱乐部就拉萨纳-迪亚拉和克拉斯-扬-亨特拉尔的欧冠参赛资格问题争得不可开交,对此拉莫斯的态度很平静:“他们都是我很喜欢的球员,他们都非常优秀。

  “因为鲁本和古蒂的受伤,我们很需要迪亚拉这样的球员,但此时此刻谈一切为时尚早,我们会根据球队的需要来作出球员的调整。”

  皇马将在欧冠中迎来利物浦的严峻挑战,拉莫斯认为这两场较量将“非常精彩”。

  “这是一个皇马重新获得尊重的机会”,拉莫斯说:“我认为这是50%对50%的较量,不过我也理解那些认为利物浦是获胜热门的人们的看法,毕竟他们目前是英超的领头羊。”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迪亚拉 | 古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