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9菲尔普斯中国行 > 菲尔普斯访华动态

独家探班菲尔普斯广告拍摄 休闲菲鱼很男孩(图)

菲鱼一身休闲装还原大男孩本色
菲鱼一身休闲装还原大男孩本色(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月13日北京报道) 菲尔普斯在北京第四天,继续为代言品牌拍摄电视广告。搜狐体育作为全程报道的媒体,特前往广告片拍摄现场探班。

    菲尔普斯中国行 重访搜狐

  按照原计划,菲尔普斯这几天是应该在北京为代言品牌拍摄广告片,并且还安排了媒体专门探班的时间。但随着计划的更改,媒体集体探班被迫取消。“因为拍摄进度严重滞后,所以接下来的活动全部取消。”主办方如此解释,被取消的活动甚至还包括此前一直令菲尔普斯神往的重回水立方。

  不过,菲尔普斯却在1月13日早上抽出了一小段时间,悄悄地回到了水立方。由于菲鱼的突然造访,事前并没有通知新闻媒体,所以菲尔普斯得以在一个非常安静的环境下重返水立方。

    前线:菲尔普斯难忘福地突访水立方 重忆八金无限感慨
    花絮:组图:揭秘菲尔普斯广告拍摄 菲鱼身材惊呆美女
    桃花:八大绯闻女友火辣大比拼 菲鱼最爱亚裔美女(图)

  由于行程安排紧密,菲尔普斯在水立方总共待了不到半个小时,然后匆匆赶往水立方对面的英东游泳馆,进行广告片的拍摄。从上午9点多一直到下午2点,菲尔普斯都在紧张进行着广告片的拍摄。

  关于广告片的内容,搜狐体育不便透露,但却意外地进入了菲尔普斯的贵宾休息室探班。虽然门外贴着“菲尔普斯贵宾休息室”的牌子,但这却是一个山寨版的VIP。因为贵宾室设在英东游泳馆的更衣室内,尽管地上铺上了红地毯,但红地毯旁耸立的更衣柜显得非常突兀。一个长沙发,一张摆满了零食、水果以及饮料的桌子,上面甚至还放着一个小电扇。菲尔普斯的苹果电脑随意地放在一旁,用不小的音量播放着最新的美国流行音乐。

  拍摄完广告,菲尔普斯有些面带疲色地走进了自己的VIP室,随后收拾好了自己的随身物品,离开了英东游泳馆。尽管北京今天气温在零度以下,但菲尔普斯穿得并不多--一件蓝色衬衣,一件羽绒背心,一条牛仔裤,还有他那顶上镜率颇高的棒球帽,仅此而已。不过菲尔普斯的随身保镖显得非常不友好,一见到有人拍摄,立即上来阻挠,菲尔普斯也趁这个间隙很快地上车离去。

  离开英东游泳馆后,菲尔普斯转场到另外一个摄影棚进行拍摄。重返水立方完成自己心愿后,菲尔普斯可以安心拍好广告了。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