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全运会预赛遭遇八一队 湖北篮管中心誓夺出线权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李力力)  记者从省体育局篮管中心了解到,从目前全运会男篮预赛安排来看,我省男篮在预赛小组赛中将遭遇八一队和上海队。八一队不仅是上届全运会的冠军,更有着夺得全国联赛冠军26次、全运会冠军7次的辉煌记录。


  根据规定,小组前两名球队直接获得出线权,第三名则要通过与另外三组的同名次球队打附加赛来决定命运。尽管今年的附加赛将在湖北举行,我省有一定的主场优势,但省篮管中心李健强调:“无论如何,我们都要争取直接出线,绝对不能想着附加赛。”“预赛当然不好打,但也不是没得打。”省男篮总教练袁战洪说。根据成绩排名,上届全运会上海排名第9位,我省则排名第11位,湖北队并不是没有机会。

  然而,另一个问题又摆在了眼前。由于我省全运会的球员班底还在CBA的赛场上,全队合练的时间又成了问题。湖北队员集中的东莞新世纪目前在CBA排名第4,上升空间巨大,即使他们没有进入最后的总决赛,在3月底的全明星赛结束后,全队集中合练才能开始,而此时距离预赛第一场比赛仅剩十几天。李健很矛盾:“我们既想他们在CBA越走越远,又不想他们耽误全运会的训练。”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